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被爽约了?

中午昌杰给我信息问我今晚得空没
问了他一番之后才知道要我们出来喝茶
我得知后就告诉他还是不要的说了
毕竟我都没有什么话可说的
可是他说了很多东西~最后我也答应了他。。。呵呵

嗯。。。我确实是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而选择不要去的
但是我心里却是很希望去的说呢~毕竟竟然有人约我~呵呵

之后晚上八点我就去洗刷的去准备
因为之前都是昌杰说我的服装很老土的说
所以我这次就从大哥衣橱那里选出衣服来穿
我从大哥衣橱到二哥、弟弟的衣橱选择了一套服装~嘻
从大哥衣橱选了深蓝色的牛仔裤
之后穿上弟弟的黑色无袖衣服
最后搭上二哥的红色外衣~嘻
我原本是打算说穿上黑色外衣的
只是当我问爸妈的意见时
他们怕我全身黑的晚上看不见我很容易出意外
所以我也只好选了红色的外衣
虽说我也不喜欢红色这么明显的颜色
只是为了让爸妈放心~我也只好穿咯
但是其实穿上了红色外衣之后~整体看起来也很不错的说哦~呵呵

紧身帅气的牛仔裤让我的下半身还真有些像女生的说~呵呵
没有被上外衣时~无袖衣就让我看起来蛮像流氓地说~呵呵
穿上了外衣本来就没有什么的~看起来也很普通的说
可是我把外衣的最下面两边轻轻的打结起来~这样就比没有打结帅气很多~呵呵
整体来看就是一身黑装酷型的再加红色帅气的外衣~
简直就是帅气十足地说啦~一点看不出昌杰口上的老土吧~呵呵
只是脸部部分要是换上帅气的人脸就很完美了
而我这张脸。。。就是把分数扣得最多的部分。。。唉
但是晚上。。。加上我穿上帽子。。。这样就算我的脸很差
其他人不仔细看的话也会觉得我是个帅哥吧?呵呵~

这过程里我用了一个小时才选出了这么一套自己满意的服装~嘻
其中我找翻了三个人的衣橱~试穿了很多件衣服搭配才选出的~呵呵
搞得房子里满满的都是衣服~呵呵
有人说女生的衣橱里永远少了一件衣服
而我觉得~这不单只是用在女生身上~男生也会这么觉得吧?呵呵~

之后我就期待的等待昌杰打电话来call我去
期间我还抢了弟弟玩电脑的时间等昌杰找我~嘻

只是。。。等了二哥打球回来十点了。。。
昌杰还是没有找我地说
虽然是说十点半才说找我地说。。。
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候我却有个预兆。。。不好的预兆
那就是。。。聚会再次的取消?。。。

我从慢慢期待的心情等到了慢慢的疑惑不安。。。
过了十点半。。。昌杰依然还是没有打来的说。。。
这时候我也猜到了怎么回事了
只是。。。我还是不放弃的一直认为之后会打来的说。。。
妈妈在期间也跟我说去更换衣服的。。。
只是我依然还抱着那渺小的希望等待着。。。
虽然是这么的想。。。但是。。。我心里也有数了。。。
只是坚持那个不会实现的希望。。。

最后。。。昌杰还是有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其他人不得空的~问我要不要就只和她出去?
我这次出去是想说多人~那么我就不用说话的陪他们
现在就只剩我和他两个男生。。。这样就感觉怪怪的
所以我也很失望的去拒绝他的好意~呜呜

怎么事情就是这样呢?
有聚会可以去我不去~
到了我要去的时候就是都取消地说。。。呜呜
感觉好失望哦~
什么的心情都没有~呜呜
看看自己一身的装扮~呜呜~更是伤心~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