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8日(四)选择~唉

今早就肚子有问题的说
可能是昨天没有消化的还残留着~呜呜
之后一整天我都是没有胃口地说
肚子依然的还是不舒服的说~呜呜
虽然今天是拜四有夜市~
只是现在的情况让我想起了昨天的鸡排~怕了
所以今天也不去了~还真的怕了~呵呵

难得一次的我晚上又继续的玩电脑
就跟群的人聊聊
这次我遇见很多没有见过的人
看了他们的照照都是帅哥~唉
怎么就是我不是呢~呵呵
之后他们聊得我都没有参与进去
在他们的说话中也知道他们都有见面的
我?唉~还是白天出现的好了~呵呵

之前昌杰找我问我明天得空没
我就告诉他明天我有武术咯
之后我怎么问他都没有告诉我怎么回事。。。纳闷
之后晚上健荣就找上我的再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回答了他之后就问他怎么回事
才知道原来健荣要我们出来玩玩
因为下周五健荣就要去当兵了
所以他就想说明天就是最后一次一起出来玩
这本来就是很好的主意
可是。。。明天的武术我一定要去
因为只有我身带着锁匙
而且明天弟和颂琛都没有来
所以又是一次好机会学棍法的机会。。。
只是。。。要是我去了健荣那里之后我就不能学棍法
其他人也因为我没有去而学不到棍法。。。
要是我去了武术而没有去健荣那里
健荣就不知道怎么想我了。。。
毕竟这次是健荣最后一次一起出来玩的时候了。。。
之前我都没有什么跟他们出来玩。。。

怎么之前就很得空没事的
一来就两件事碰在一起呢?唉
怎么我就这么倒霉的说呢?
无论怎样我是回去武术的。。。
只是我也很想跟着他们出来玩。。。
但这里面也只能二选一。。。唉
平时我已经也不怎么合群了
现在这时候也这样。。。
看来我这个人还真的很欠打。。。唉

其中我发现里面有永辉好像也有去。。。
这更是让我更是想跟着去。。。
毕竟这是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之前我还以为我毕业之后就没有他的消息
这样的话我就会慢慢的对他没有什么反应。。。
只是今天我一想到有他出现。。。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被牵动。。。唉
看来无论怎样我都无法忘记我们之间的问题。。。

其实如果我真的去健荣那里。。。
我想那是我想见见永辉多过见健荣。。。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