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3日(六)电费单~呜

早上我就拿起簿子的从电脑那里抄起英文教学
那是从那疯狂英文那里抄的
后来大哥起来了
我想他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做很假呢
是因为他的关系而我就这样的假假的抄英文呢?
嗯~这也是有一点的部分啊~呵呵
只是我想过今天我是会打扫的
所以想说我边打扫边复习英文~这样比较好吧
只是后来我还是没有打扫地说~呵呵

过后大哥向我要上次帮他交的电费单。。。
只是~我记得的是那电费单~丢了。。。
那是因为那时问二哥怎么处理那电费单
二哥告诉我这不用什么的丢吧
所以我就很听话的把那电费单。。。丢了~呜呜
那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总觉得不妥的说
结果大哥跟我说他之前告诉我要留下的
只是我还真的没有这印象的说呢~呜呜
所以想了想之后还是把实话告诉大哥
大哥虽然没有说什么~只是我还是很担心地说~呜呜

晚餐吃东西弟弟问起我昨天的武术
我就告诉他咯
怎知他跟我说要教他昨天所学的东西。。。汗
我就立刻地说我忘记了很多~哈哈
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记得全部地说
所以最好的答案就是我不记得多少~嘻
但弟弟还是要我教他。。。
我就只好回家看看我记得多少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