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吃相?

12/30(二)

吃晚餐的时候我就到后院跟妈妈聊天
聊着聊着~竟然说起我吃晚餐的问题

我一向吃东西都是很慢的说~
可是。。。我想:这也没有问题的说吧?呵呵
这是他们吃的很快而不是我吃得很慢的说吧?嘻
可是我用完餐要一小时。。。这算慢吗?呵呵。。。
要是慢的话。。。我也没有办法的说啊。。。毕竟这就是我啊。。。
吃得慢也不是我想的嘛。。。嘻
慢慢的吃~不好吗?容易消化嘛~呵呵

然后我吃东西的时候都是饭比菜肴多一倍
那是因为我吃进口里~
饭很快的被我吃完~而菜肴依然还有的
我就觉得不妥的在吃饭咯
就这样的我都是盛饭比较多的说。。。
而且我也都是看看菜肴的多少来决定我的饭量~呵呵
我想:这样也没有问题吧。。。
只是没有想到妈妈对此有意见的说。。。汗
说什么我很快吃完饭~菜肴怎么都没有吃完呢?汗。。。
这么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呵呵

之后就是我喜欢把菜肴分得好好的
就是先吃我不喜欢的再吃我喜欢的
因为我们的饭菜都是分成了各自了~
所以就不用争着抢什么的说
我是先苦后甜的方式来吃饭
我想这样也没有问题的说吧?呵呵
可是。。。妈妈也对此也有意见的说。。。汗汗
什么嘛。。。这也有意见?汗啊~呵呵
妈妈的意见是~要是别人在我还没吃我喜欢的菜肴时被他人吃了就不值
但是我想。。。怎么会有人抢吃我的食物呢?呵呵
但是还真的有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说列。。。汗
但。。。这没有关系吧。。。就当作没有那菜肴就行了。。。呵呵
这么说~结果被妈妈说笨。。。汗
呵呵~笨吗?是吧~呵呵

我在想:怎么我吃东西都有这么多问题的说哦。。。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