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再次聚会?

12/31(三)

刚才昌杰打过来的约我今晚还是同一个地方聚会
我见自己也没有是做的就答应他咯~
反正我也有事情要问问他~呵呵

可是一想到聚会我就有些担心的说了。。。
毕竟上次也是这样的说啊。。。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答应他的说。。。

这次也不管这么多了~
上次我穿不成帅气的服装去
这次我无论如何的都要穿得帅气的去~嘻
虽然那服装还有些隆重的说
但是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反正我就是要穿那服装出去的说的
上次我无法穿出去~
心里都是不服的说~
所以管不了这么多了~就这么办~呵呵

而且我也想到了~
那时也是夜晚~就算是隆重了
其他人也不会看见我吧?呵呵。。。

这次我也不担心没有什么话聊的说
毕竟我想了很多~就算不聊什么~
我们彼此都这么久没有见面的
出来不说话也可以啊~呵呵
而且还是这年的最后一年
这样的气氛下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奇怪吧?呵呵
就这么算吧~呵呵

现在等到2点之后我就跟着爸妈去金河
我也想过了~就穿那服装去。。。
但是这样穿的话~就有些怪怪的说了~呵呵。。。
不知道呢。。。就看看最后一秒我穿什么咯~呵呵

我是想穿那服装的~毕竟我是很少出街的说嘛~嘻
而且我晚上也要穿那件服装~
那么我干嘛要穿这么多件衣服做么呢?呵呵~嘻
问题就是那件服装有些隆重的说就是~呵呵

听昌杰说那餐厅这天有活动的说
我想那会是什么活动的呢~嘻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么好的餐厅。。。
那不就有很多人咯?汗
这样的话我们还有位子的?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