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12/30(二)

12/30(二)

今早五点多我就被收音机吵醒了
关了收音机之后我就想再休息一会儿
只是我休息时依然听见了一些声音
那声音是从风扇发出的
虽然不大声~但是那声音也足够让我心神不宁了~呜呜
忍无可忍之下我也下床看看怎么一回事咯
但是我怎么处理还是没能解决。。。
弄了半小时之后我终于找到了问题~呜呜
找到了问题之后我也很快的解决问题
但是这时候的我也已经没有心情睡觉的说啊~呜呜
好不容易入睡之后~也很快的睡醒的说
看见姐姐已经睡觉了~电脑没有人玩~嘻
这么难得的机会~我怎么会错过呢?嘻
这次还不轮到我玩早上的?嘻

很奇怪的是~
当我没有玩电脑的时候我都很想玩电脑
并有很多想法的很多事情要做
但。。。只要我玩电脑了~我就忘记了我要做什么。。。
对着电脑的不知道该做什么的说~呜呜

虽然我很想玩很久~
但我也没有这么的做
毕竟大家都等着电脑玩
我也不敢这么大胆的说~
所以我玩了四小时之后就让位了~嘻
不然就算我再继续玩的话也没有心情玩的说~嘻
既然这样的我也不用这么为难自己的这么做啊~呵呵

之后我也休息后看戏
没有想到的是修理电脑的今天来
之前也怕他突然来的我都换了衣服地说
但今天我可是没有换衣服的身穿睡衣。。。呜呜
没有办法之下我也只好配上外衣顶住~呵呵
在外人在我可是要好好的保持我的形象比较好~呵呵

之后当我要舒服的坐下来看报纸喝饮料时
妈妈却跟我说我无事做的要我处理后院的房间
我看看怎么就只有我做而已呢?弟弟呢?嘻
我知道弟弟现在可是没有东西做地说
所以我也顺便的拉他下水咯~嘻
不然怎么就只有我做他就这么舒服?这当然不行~嘻

看看弟弟不服的模样我就有气
在想~怎么他在什么营做的东西就行
在家帮忙做家务就不可以?汗

有些时候~其他人说的比家人说的来的好
因为家人可能是相处习惯了~
但朋友就不同~多少会有些不同的说
所以他们说起话来就不同
虽说是同样的一句话
可是话出于不同的人~效果就不同的说
所以说~人就是这么的奇怪~呵呵

就如~自己说别人就可以
但是事在自己的时候不会自己说自己的


之后我没有事做的玩玩健身器~嘻
反正我也休息了足够的说
所以就一时兴起的玩起健身器半小时~嘻
之后玩上瘾的说~我就拿起乒乓跟墙壁玩咯~嘻
想想~其实在自己没事做的话运动运动下也不错哦~呵呵
要是自己无意中练成壮壮的也不错哦~呵呵

之后晚上我跟XS聊天
说起他。。。我也没有想到我会跟他了得很好的说
我更是没有想到他会约我出去跟他的情人逛街
我看看自己的模样~咳咳
这。。。还是不要的说了~免得给他们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呵呵。。。
过后他也烦恼要读什么来创业
我就提供了一些资料给他
我就在想~怎么我要的时候就没有人这样的帮我呢?呜呜

昨天我跟昌杰说了。。。
我还是选择了餐饮地说。。。
毕竟。。。电脑我还是不会吧。。。因为也比较难
而我想做餐饮就不会这样吧。。。呵呵
而且我想餐饮我有兴趣。。。
而且念完之后找工也容易找到地说
就算以后也可以自己开店来做也不错的说~呵呵

我想过了
学餐饮之后我也可以顺便有机会学学我要的蛋糕~嘻
毕竟学会了餐饮之后在学蛋糕也容易~嘻
电脑呢。。。可以的话不就向昌杰学学咯~呵呵

嗯嗯~这样的注意也不错的说嘛~呵呵

之后现在就等昌杰帮我找到了学院
可以的话也顺便要他帮忙我注册~嘻
朋友~就是要这时候好好地利用~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