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健忘的我

最近我都觉得我健忘的说
就说今天~我没有的玩电脑的
我就在床上想了很多东西地说
只是到了我想把这一切都写在这里的时候
却是忘了我之前想到的东西。。。

日记也是一样的~
要是过了一天之后
我就忘记了那天的情况和当时的心情了~呵呵。。。

可能是不重要的事情~
所以才让我想不起来吧
或许是因为我想了很多篇~
到了我要想起的时候~
已经对那记忆没有了才这样吧。。。呵呵

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的是
我今天看见一样东西
但这东西之前没有见过的
但是看见了这件东西时~
却突然感觉那东西那画面很熟悉的说
感觉我之前看过的说。。。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感觉这样很恐怖的说~呵呵。。。

要是我预知明天的彩票是什么数字就没关系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