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8日(一)淋雨~嘻

今早就一开始的下雨
虽说雨势并不大
但是站在雨下的话是会被淋湿
我也还以为这场雨到了中午就会停。。。
怎知这场遇到了傍晚才开始停。。。
所以我是有想过不要去健荣家了~毕竟下着雨
可是这时的我已经从昌杰手上拿了游戏光碟
而健荣今天要~加上他那边也有我要的车牌。。。
所以没有办法的我只好顶着雨~骑着脚车去咯

老实说~我骑的脚车是属于比较老旧的那种
所以在别人看来就会觉得很不搭。。。呵呵
我也觉得很尴尬地说~但我就只有这辆脚车骑
我也有想过搭巴士去健荣家的
只是我想这就因为只是那东西
那么。。。这样的话我就觉得很不值得说了
而且我一开始就想到骑脚车去
所以。。。我也不管丢不丢脸的骑着脚车去

可能是拜一还是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路上的车也不是很多
但是我还是因为脚车的外形
所以我就走去比较远但也很安全的另一条路

开始时我也没有把握走出我要的路
毕竟那里我也不是很熟悉的
只是知道那条路是可以走到我要的路
所以我看到了远处的车子我就想到
嗯嗯~那辆车走这条路的应该前面有路吧
既然这样的~我就跟着它就会走出去咯?
想到了这里我也赶快的跟上去
走到了陌生的路之后就不见那辆车
那也是没有办法~毕竟车比我脚车快啊~呵呵
嗯嗯~所以我也只好。。。试试吧
幸运的是除了走出一次之外
之后的都给我走对了~嘻
在猜测的时候我都在想我会不会走错
但是我也不管的~毕竟不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对还是错

到了健荣家之后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去AP呢
之后我还是去AP
毕竟我早就有这么的念头
而且我也经过了那里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怎么不去呢?呵呵
到书局之前有个马来女生转头看到我
我还以为我的样貌不好看所以让他那样的看着我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那女生只是因为我的衣服好看而已。。。呵呵~

到了书局之后我就连忙找一本书
那是之前我在书局看见的那本中英文翻译书
可是。。。我怎么找就是找不到那本书列。。。呜呜
有段时间我很想打电话给昌杰究竟在哪里
后来想想。。。毕竟找不到。。。那就算了吧。。。
之后我就想回去
只是。。。
这我就想起之前我在书局的尴尬事件。。。
我还真的很怕再次的走出那门口会不会再发生上次的误会呢?
所以我就在书局逗留一些时间
我就到烹饪部那里看看糕点的书本
那是有几个女生经过那里说一些蛋糕的事
我在想:他们会不会误以为我也会做蛋糕呢?呵呵
终于等到了那种声响了之后我就出去
我想的是有了那钟声之后
就算是那钟声有问题也不会这么短的时间再次出错吧
所以我就趁着机会的出去咯
这样的钟声会再次出问题的几率会很低~呵呵
毕竟我还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被冤枉~呵呵

之后我回家路上很可怜的被车驶过的水淋湿了一部分~呜呜
那时我还很小心的走过水潭
只是我没有注意到有辆车要经过~呜呜

在雨中骑脚车还真的很爽的说~嘻
雨不大我也不用担心会生病的说
我还真的很喜欢淋雨的感觉~呵呵

回家之后我就偷偷摸摸的拿了衣服去冲凉
毕竟虽然我不担心我会生病
但是要是被妈妈看见我一副落汤鸡的模样
可是会被说上一顿。。。呵呵
这可是我不想它会发生~嘻

之后就有个人找我聊天~新加的
可是他却是很在意他胖胖的说
听到我说介意胖胖的人之后
就算我怎么说这没有关系
他还是直拒绝我不要跟我聊天~汗
看来他还不是一般的自卑的说

之后晚上我就上去tt看看
看见有个贴是18岁的~留下了手机号码
我就大胆的试试的给他信息
之后才知道原来不是那帖的主人
而是一个直男的手机号码~呵呵
我想~他是不是得罪了人呢?
不然他的号码怎么会放在tt那里呢?呵呵
我也应了他的要求帮他告诉版主处理那帖
不然他还真的会被打扰一阵时间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