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12/29(一)

12/29(一)

果然的~起身之后就看见弟弟玩电脑的
之后我也蛮无聊的说
都没有什么心情也没有事做的
看完十点的『青蛙王子』之后二哥就向弟弟表示要玩电脑的
既然二个都这么说了
看来我可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玩电脑的说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
我玩电脑的时候已经是九点。。。是晚上九点。。。汗~呜呜

二哥这次也要尝试等电脑玩的心情了
毕竟之后二个玩电脑时都是12点之后才让电脑
这下好了~弟弟也学二哥这招的让二哥等~嘻

我想~或许我上次不跟弟弟说玩电脑的用处什么的
或许弟弟也不会这样的争取电脑玩吧?呵呵
要是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多一个争取电脑的人啊~呵呵

之后我都没有事做的休息~
一直睡。。。呜呜
我还真的很失败的说列
当米虫。。。还不是这么的简单的说啊~呜呜
在家没事做的~让我还真的很有罪恶感地说~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