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15日(一)生病~呜

今早我就吃不下早餐地说
后来我就觉得很想吐却吐不出来。。。呜呜
所以我就很快的放弃电脑的去休息
想说休息之后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只是休息之后我依然还是觉得很辛苦的说~呜呜
全身有气无力的模样~呜呜
上厕所也是粪水的~
休息了六小时还是一样的不舒服~呜呜
而且我还觉得头痛的说呢~呜呜

我在想着是不是因为我晚上不小心踢到神的东西?
还是因为我长时间在家没有新鲜空气?
还是我昨天玩武术并没有热身才这样呢?
还是因为昨天弄成的伤口的关系?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只知道的是~现在我很辛苦~呜呜

吃东西吃不下~
喝水也有辛苦的说
都是苦苦地说呢~呜呜

最后我睡觉时没有考风扇都觉得很冷的说呢~呜呜
一整晚我都是每三小时就起身一次。。。呜呜
那时候还真的很无奈地说~
起来之后不觉得困也不觉得精神。。。呜呜
躺了很久才睡得着
我还发现我发的梦都是一样的说呢~呜呜~恐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