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电脑。。。

六。12/27

每次其他人玩电脑的时候我都不会叫他们做东西的
毕竟难得玩电脑嘛~
可是他们可不是这么想的。。。汗
当我每次玩电脑的时候都是很多东西做的。。。汗
虽说我平时都是处理那些东西的说
只是。。。怎么不帮我想想我很难的玩电脑列
而且那些东西也不是很难的说啊。。。汗
怎么他们就是不帮忙我呢?
又没有说那些东西固定是我做啊。。。呜呜

弟弟最讨厌了
毕竟很多东西都是由我以下的人做的
但是每次妈妈吩咐的时候都是我做。。。什么道理啊
就是因为弟弟说他自己懒就不用做哦?天啊~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也要这么说哦~真是的
弟弟玩电脑我都不会打扰他的说
可是当我玩电脑的时候~弟弟又是很得空
偏偏他就是不帮忙爸妈的~逼不得已的我也看不过眼的去做咯。。。
该死的弟弟~死懒惰鬼~欠打~!
不要逼我在你玩电脑的时候打扰你~嘻嘻

今天就可恶~
回到家之后~我看见二哥依然玩电脑
因为二哥已经晚了很久了
我还以为他看见我就会给我玩的
怎知他却好像不知道我回来?所以没有给我玩的
我也想到今晚出去庆祝爸爸的
所以这时候我不玩的话~我也不知道晚上可以玩没有。。。
所以我就~嘻~硬着头皮的去跟二哥说我要玩咯~嘻
只是我接手之后二哥他们就开始健身器的东西
而该死的二哥不知道是报复还是什么的
竟然还指名道姓的要我帮忙地说。。。汗
什么嘛~我也才玩不久的说~要我帮忙?汗汗汗!
之后我也玩了不久。。。姐姐也起来的跟我要电脑。。。汗
我就语气重的跟姐姐说我才刚玩不久
看见姐姐的表情很不好的
我也没有心情玩下去的~所以我也只好的让电脑给姐姐玩

我宁愿自己不服气~我都不要玩的时候都玩的不开心的说
要内疚就留给姐姐吧~我就负责不服就行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