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篮球场

12/29(一)

之后姐姐也下来了玩电脑
我也一直很无聊的没有东西做的一直休息
睡到我都头疼的说呢~呜呜
一直烦恼着学院的事情~呜呜

听说二哥要去篮球场的我不就跟着他一起去咯
毕竟这时候我也没有可能玩电脑的
在家也是没有什么东西做的不就跟着去咯

可怜的是在半途中我就开始的有些尿急的说
但~我出门之前有上厕所的说啊。。。呜呜
怎么我这么倒霉的说呢~呜呜
我也没有喝很多水啊。。。只是喝了一瓶巧克力。。。

到了篮球场之后就看见已经很多人打篮球了
我不就紧张的到一旁的看球咯
可能就是因为自卑的关系~呜呜~
谁教我这么丑又在意呢?呜呜

二哥试着给我球的要我出去玩
只是我身穿长裤的~又看见很多人打球着。。。
我不就拒绝二哥的好意的继续坐在一旁去~嘻。。。

为了要让自己心情不那么的紧张
我不就一直想跟弟弟说话聊天的说
试图把我紧张的心情平衡下来
只是弟弟都不理会我的说~呜呜
我也之后闭嘴的~看打球咯~呜呜

二哥不笑已经是很恐怖的说了
在打球的时候还一副凶神恶煞地说
我想:怎么还是有人要跟他玩呢?呵呵

二哥之前跟我说他怎样厉害的说
只是怎么我现在看他打球并不像他所说的厉害啊~呵呵
是他吹水还是这次他的情况不好呢?嘻

篮球场附近都有很多汽车的
我还真的很好奇的是
篮球砸破了汽车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呵呵
只是我今天可没有『眼福』的见识到~嘻

有人说打篮球的人粗鲁~不帅的
但是我这次看来也不是很糟糕的说啊~呵呵
我一直认为要看帅哥就要到篮球场
要看美女就要去百货公司那些热闹的地方就有很多的
打篮球的人都很快认识对方的说
只要你敢于去跟人打球就行了~呵呵
当然这也要你的球艺很好~效果才比较好
不然~你一窍不通~谁要跟你打球呢?呵呵~

看见了一个胖子也敢打球也不错的说
虽说他的球艺不怎么好~
但我佩服的就是他的勇气去打球~嘻
只要你敢就是行了~呵呵

要是不敢的话~不就像我这样的
坐在一旁羡慕其他人~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