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爸。生日

六。12/27

晚上我们难得的一家人一起出去用餐的
而且还是爸爸的生日时候~呵呵
因为在平时都是会少了一个人的
不是大哥就是姐姐~所以我们都无法如愿的一家人吃饭
也不知是大哥不知道还是知道了爸爸生日所以才会回来
但不管怎么都好~大哥回来了~
我们一家人一起吃饭也不错的说啊~呵呵

在餐桌上我就自己拿出餐具的
但是~怎么我看看没有人要去拿呢?
然后二哥看见我停手的就跟我说怎么不帮他们放?汗
什么嘛?不会吧?怎么这东西还是我处理呢?汗汗
虽说我之前是这样的帮忙大家处理这些餐具
只是~这也已经是之前的啊~而且。。。我也不喜欢二哥那理所当然的口气。。。汗
所以我也不做的~我佩服的是
他们竟然还真的不准备餐具的
直到菜肴上桌才动手。。。汗

用餐完之后我们都没有跟爸爸说声生日快乐的说。。。
回家之后我还好有在吃蛋糕的时候跟爸爸说
只是。。。其他人有没有。。。我就不知道的说了。。。好像没有列。。。呵呵。。。
不知道爸爸是怎么想的说呢。。。
希望爸爸不介意的开心度过他的生日吧~嘻

二哥和弟弟可能也因为知道爸爸今天生日的
所以就在昨天连夜的处理爸爸处理不了的健身器
爸爸也蛮开心的说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