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诚意?

12/29(一)

我家是信佛的
所以在家就有拜拜地说

可是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我家使用的是油灯。。。

我一直在想~怎么用油灯这么破费呢?
油可不是普通的便宜啊~
而且油很难处理的说。。。
家里又不是很有钱的说啊
真的搞不清楚爸爸怎么不用电灯当油灯呢?
至少这样~不用这么破费又麻烦的说
但爸爸妈妈又说这是诚意的
只是我又在想:要是自己都搞不定的话~
那还什么诚不诚意呢?汗


油灯

坏处:
1.贵
2.油积难处理
3.导致空气不好
4.火灾几率提高
5.浪费油

好处就是诚意咯

电灯呢就是油灯的相反~


我怎么想都觉得用电灯比较好啊
谁说诚意比较重要
但是~自身难保还玩这些。。。
钱啊~不容易赚啊~
而且这时候还是什么的金融风暴的
怎么爸妈没有预防啊?汗

但是这也没有办法咯
我们家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就是谁出钱谁有权怎么做咯。。。
既然我也这样的告诉爸妈
爸妈还是要这么的做的~我也没有办法了
毕竟出钱的还是他们~
他们既然不心疼钱的~我也没有办法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