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3日(三)疯狂英文?

早上大家都有事情的出去
就只剩我在电脑前的看小说
之后我就到中英文网站看看
并吵起来的想说得空看看
当我吵完之后刚好昌杰上线了
就考考他的英文~还不错嘛~呵呵
之后他说起了昨天的事
因为我没有去的所以好奇的听听
看来他们都玩的蛮开心的说哦
心里还有些羡慕地说~呵呵
见昌杰也不问我昨天怎么回事的
我也没有那必要的无聊像显耀的告诉他怎么回事
不知道健荣他们怎么想我呢?不管了~
反正。。。我们都应该不会见面的说~呵呵。。。

考完试了~没有事做的在家待着
还真的有些罪恶感的说列~呵呵。。。
毕竟这时候我应该的去找工什么的
只是我现在却身在家里无所事事。。。
让我念书打工都好~只要帮我找到我就会去的
我就是不要自己去找公招科目读就行了~呜呜

之后我就再看看一些文章的说
指南之发现一个网站:上海疯狂英文
http://www.crazyenglish.cn/
是说述怎么快速的学好英文
看得我都有些心动的说
可是另一方面我可是感觉可笑
毕竟这样的事情我还真的很难接受
怎么可能让一个不会英文的人在短短的时间内掌握。。。
虽然我是这么的想~
但是我还有些期待的那是真的
这样我的英文或许因此得救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试试的说
只是要千多元列~而且那里还是上海
其意思说要学好英文的话就得到上海去了
这就不知道爸妈给不给呢。。。
或许爸妈是会的说。。。
可是我还是有些不相信地说。。。呵呵
因为我失败了很多次了。。。
因为这样的我还真的怕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或许。。。不要理会这个吧。。。
当作我没有看过这篇文章。。。
只是我。。。却怎么要订阅的说呢。。。呵呵。。。

hong318找上我的
看见我在同志论坛中写的日记
也意思说。。。他应该知道我怎么回事了
顿时我有些担心的说了
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呢?
讨厌?厌恶?还是什么?不知道
只知道的是我很在意。。。

之后有个人加我
我不就加入他咯~
看看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做的
就找找聊聊的并问他是谁
经过一番的询问之后才知道是认识的
知道了之后就没有什么好说了~呵呵
所以我们也说说了几句之后就分别忙自己的事咯~呵呵

晚上洁跟她朋友发生争执的找上我给予评理
我。。。那时候我想到的就是:怎么会想到我呢?呵呵
我就用第三者的~像似心理医生的给予选择问题洁
之后我就觉得很奇怪的说~
在想:会不会是他们两个和手耍我的说呢?呵呵
在这样的事情之下出现这念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见了他们没有解决问题的
我就想说用激将法的把他们问题赶快解决
之后果然没有错的~她们是耍我的说
之后我也玩挑拨离间~呵呵
只是结果好象是不怎么美满的说哦~呵呵
洁说我们亲情很差
我就很好奇的是我们都没有血缘关系
怎么会有亲情差的一说呢?呵呵
虽然我们是干兄妹~但始终没有血缘关系啊~呵呵
就这样的他好像很生气的下线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