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12月4日(四)无所事事。。。米虫?

一整天就在家的无所事事
会这样的好像就只有我这种人哦?呵呵
其他人想必是去找工或者去找学院
都是为了以后的路而准备
我呢?就一直在家的呆着。。。
说真的~这样子并没有什么好
而且我还会有罪恶感地说
本应该向其他人一样的
确实无所事事的在家。。。
唉~心里也过不去的说。。。
哎呀~给我份工作什么也好啦~
这样下去我可是很辛苦的说。。。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夜市逛逛
然后我们就去用餐去
原来那时候二哥已经在那里等着地说了
只是我没有看到的坐在另一边去
之后弟弟也过来了
妈妈在弟弟后面走着过来
妈妈却之后才知道那是弟弟。。。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四人就一起坐下来用餐
原本这次用餐还好的说的
只是就因为我用餐慢。。。因此导致接下来的事情。。。
二哥因为用餐最快的所以没事的说说话搞气氛吧
二哥在那里一直说很累什么的
妈妈听了之后就当然不喜欢的说说二哥不要累之类的
结果二哥被妈妈说的不开心的
开始犯起病的来对着我吧刚才妈妈对他说的话对着我说。。。汗
我心想:我好像没有什么得罪二哥啊
就是我用餐比较慢而已。。。
就这样的我对二哥这样的举动一向都不喜欢的
只是不知怎么的我今天却反驳二哥。。。
妈妈也不想二哥误会他的意思的说清楚
然而二哥并还是没有什么听的进去吧。。。

之后二哥自己回家去
我们逛逛了夜市之后也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弟弟边走边玩手机的
就这样的我脑海中想起这样的举动有些危险的告诉弟弟
之后就这样的妈妈也听见的
看到弟弟还是一样的就说说弟弟
其实这没有什么的说吧~呵呵
后来要到家时我就连忙加快脚步
开始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不想关门而已
之后弟弟说我的目的不用这么明显
那是我想到的也是说我不想关门的目的而已
弟弟说不是这样的目的之后
我也才想起原来还有一个目的~呵呵
那就是谁先上~来玩电脑的人几率很大~呵呵
但是我发誓的是~我开始时真的没有想到这个目的地说
之后也不知道弟弟是不是误会我还是因为路途中的事情
所以只好后他的语气也不好的说
二哥也是一样的
之后妈妈也因为他们这样的也语气不怎么好地说。。。

我心想:怎么好好的一个晚上却要搞成这样呢?
这会不会都是我的原因呢?
因为每件事好像都与我有关的说列。。。
但愿不是。。。呵呵。。。

去夜市途中跟妈妈聊聊我的之后
妈妈说我还是不适合做老板的说
毕竟我没有经验什么的
听见了之后我连最后的一个希望都没有了
毕竟在我无法去自己找工之后
我的希望就寄在老板的年头去。。。
只是现在听见了这消息之后我也没有办法的说了~呜呜
我该怎么办呢?
我是想说读学院好了
虽然我英文不怎么好
但是这是我最后的希望吧~呵呵
就因为这样~所以就算我不会英文地说
我也要尽力的学好英文
因为我知道的是~
学院会帮学生找份工作。。。呵呵~
这才是我最后的目的~呵呵

最后我最开心的是
妈妈说爸爸会帮我安排地说~呵呵
这才是我最关心的
既然有爸爸安排就行了~呵呵
可是最好不要太久哦
不然我还真的日日被心理作用煎熬~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