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9日(五)

开电脑不久后就有康MSN给我
那时候的那么的一瞬间我大概的知道他要说什么了
可是我可没有的一语道破的等他说
看见他说不要我生气先的字眼
我就已经有7分的肯定他要说什么
他再说这次找我是因为论坛的时
我已经百分百的肯定他要说什么
看见他这样的小心翼翼地说出来的时候
我还有些好笑的说

是的
他这次找我就因为论坛
而我也知道我知道没有管理论坛
我也知道这样的行为的结果是怎样
他们也发现之后决定了辞掉我的总版职位
虽然我知道他要说的是这一点
可是当真正的听到他这么说的时
我还有些的,心有那么一瞬间,痛

如今康也这么的找上我的说了
我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反正我自己也承认有过错的说
也承认自己没有这么的能力去管理
对于辞我总版一职我也只觉得有些遗憾地说

当然除了一些的遗憾之外
大部分都是送了一口气
毕竟一直这样的我也不安的说
现在已经解决了这回事
我还真的轻松多了很多
后来他跟我说要做那区版主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