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9日(二)

今天下课我就自己一个人的坐在一边的吃东西咯
我之前也在想昌杰可能会来这里的
果然没有给我猜错的
他还说他吃完他的东西之后
再来食堂吃饭的来我这里
真的没有想到他会过来的
我还以为我会是一个人。。。

而我更没有想到的就是
启文吃完东西临走时
竟然会走过我身后的弄了我一下
表示他先走了
那是因为我和他的感情也好不了哪里去
但是怎么他却还记得我呢
虽然我想不清楚
但我却觉得莫名的感动。。。


过后我和昌杰伟鸿的去AMPANGPOINT温习
我和昌杰先到麦当劳
可是昌杰放下书包后就到另一边的巴士站等一个女生的
结果就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呆呆等着咯
后来伟鸿也过来了
可是他看见了朋友的也知道昌杰还没有回来
所以就和朋友的聊聊天
而我就还是一个人的等
过后20多分钟之后昌杰也回来了
这是我们就要等伟鸿聊完天开始温习
可是我们也等了很久他也还没有过来的
我就建议的到他的旁边等着
过来伟鸿跟一个女同学聊天
难怪聊到这么久都还不回来
而不知那女同学觉得很尴尬很烦或是知道伟鸿要温习的先走
我们才这样的开始实行伟鸿所建议的温习

开始是我也小小的抱怨让他们知道这样并不好
可是这样却换来伟鸿的不满
所以这次的温习我们都是明争暗斗的说
只要对方有错误的我们就说对方
还好的是我国文都还好的
至于伟鸿就有些问题的说
可是就算这样的昌杰问他那里不会他都不会说那里不会
知道我问他哪里会时昌杰也知道他哪里都不会。。。
我想既然他建议温习的
怎么有昌杰在这里不好好的问清楚的呢?
要不然他建议温习是做什么的?

后来伟鸿认识的低年组的过来我们这里的只和伟鸿打招呼
我就玩笑的说他当我们透明的
他也才和我们打招呼~嘻
后来好笑的是昌杰问那同学他帅吗
他的反应很自然的也很不给面子的大声的『吓?』
这答案我也没有想到的说~呵呵
听到这答案我也一只小不停地说~呵呵
昌杰都是问这问题的
可就只有这答案让我感觉很好笑的说

后来伟鸿不知道发什么疯的
在透明的窗那里写上了『i love u』。。。
那时候我就开始说说他咯
而他也原来知道尴尬地说~呵呵
因为我们附近有个华人~呵呵

这次温习我也有小收获
至于伟鸿嘛。。。
我可不知道他有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