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成长营的一切

拜六我一早就准备就绪的
等了弟弟的电话之后我就开始出门去
还好的是我也没有等多久巴士就来了
过后弟弟就开始催我的说

我下了车之后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走的
我就依照之前的跟着华文学会到KOTA RAYA的百货公司那里
只是我还真的不会怎么的走
之前的我也只是跟着他们的走并不知道怎么走
所以当我走走没多久我就觉得奇怪的说
因为我走到半途之后我就发现前方的路可是我没有走过的说
那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就只好的打电话给弟弟的告诉他我。。。迷路了。。。
不管他说了多少并仔细的我还是听不懂怎么去的

我也只好回头的走走看看是出错哪里
最后我还是向我做巴士的那售票员问路
而我在半信半疑的顺着那售票员的指示的走
因为售票员的说法和弟弟的说法并不相同的说
还好的是我最后还是好不容易的找到~!

那时候的我可是很辛苦的说
虽然旅行包下有轮子的给我拉着走
可是我就是不会的说。。。
不是因为我高它低的的拿得不怎么舒服
就是我时常拉拉下那旅行包就开始的走位
所以没有的办法之下我也只好拿起来的抱在胸口前
还好的是我的旅行包的东西并不怎么多
但就是因为这样的我就有些担心地说就是我有没有忘了带一些东西去

最后我和弟弟在KOTA RAYA 那里集合
然后就让他带我去尊孔国中
其实我不会去这我早就已经告诉了弟弟了
只是该死的弟弟竟然告诉我以为是玩笑的
就这样因为他以为的玩笑
就很可怜的喊道我之前那么可怜的说~呜呜
虽然尊孔国中我也有去过的
只是那时候有昌杰带路

到了尊孔国中之后弟弟就不理会我的工作去
(弟是这次的成长营的工委)
我就到了报道区的外面等大家报道之后才进去
只是我等了又等之后还是很多人的
我的心情也是越来越紧张的说
最后看见国耀之后我也轻松了不少
(国耀,弟朋友,也是工委员)
毕竟一个人的来到陌生的地方有没有人陪的话
那时还真的很可怜的说~呜呜

报道之后我就领取我的营衣和我的牌子
之前我就听弟说我之前是峨嵋派的
后来不知怎么的我过后更改了其他帮派
所以当我去领取我的牌子时我还蛮好奇的说
雪山派。。。
这就是我的帮派啦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
好不出名的帮派。。。呵呵
嗯。。。跟我的性格差不多。。。冷漠

过后我就到一间课室的去换上营衣
这是已经有很多人到了那里的说
看看之后我就发现了一个地方之后就放下旅行包
之后看看其他人也是在场更换营衣的
我考虑了很久之后我就下决心的也在场更换
那是我是这样的想的
反正这时候我们大家都不熟悉
这应该都没有关系的吧~呵呵

然后我看见大家都有人聊天说话的
看看我自己一个人的和在这么热闹的气氛里
我都觉得怪怪的很格格不入的感觉
所以我很不习惯的就走出课室的到走廊等时间过
开始时我一个人都觉得蛮好的说
毕竟待在可是不说话引起注意
还是自知之明的不要这么引人注意的在一旁比较好
后来其他的工委员看见我一个人的
有几个也试图的将我拉进课室的和大家聊天交友
虽然说我不喜欢他们这样的努力将我和大家在一起
但是我知道的是这是他们的责任
换作是我,我也会像他们这样的拉孤单一个人的到多人地方
最后我还是不敢的拒绝他们的好意的依然留在那里

虽然我也是很像的和大家一起聊天交友的
可是我一想到要进去的,怎样的怎样的
我就觉得很紧张的说,甚至还可以说是害怕
该说什么?怎样说?。。。好多问题都困挠我~呜呜
大家有朋友相陪的,我都觉得很羡慕
再想想自己,怎么自己没有带朋友来呢?
再想想:我所认识的人好像对这类型的营会不怎么兴趣的说
越想越觉得我自己很不应该来这里的说
这是我还真的很想回家的说
因为就算自己一个人自己想象有多好的安慰自己
自己都很明白这样子的我也是不怎么开心的说
可是我在这里有不认识什么人的说
而我自己又不敢去认识人的说
这就是说我自己自作自受的吧~呵呵。。。呜呜

过后有个工委员知道我和弟弟是兄弟的就拜托弟不要我一个人
我知道了这件事之后我就很逃避弟弟的到处走
因为我觉得这时候我最不想遇见的就是我弟
毕竟在这里跟我最熟悉的就是我弟
而我就很不想把这么脆弱的一面让弟弟看见
因为这样让我觉得我这身为『哥哥』的认为
我这样子比不上我弟。。。

那时我很期待就是有人找我聊天
而不是我找他们~呵呵
反正我会很配合的说的
只要他过来愿意和我说话聊天的话
我会尽量的配合的说

来了营地有段时间
但是我却没有什么注意其他人的说
因为我都是没有看脸地说~呵呵
而且反正就算我看见了
之后没多久我就会忘记

直到到时间了大家要在一楼的中间集合
我因为都不认识的
所以都习惯的在后面的时候才跟着去
到了中间集合地看见了已经有很多营员围个圈圈
因为那时候蛮多人的所以有段时间我们就停下来的
这时候拍我前面的营员和我打招呼---谢沛学
那时候我就有个念头的说
这个人很好~一定很多朋友的说
因为他很主动的
意外的发现,他竟然跟我同一派的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
第一个和我说话的营员就是我的同派的
也因为这样的,第一个认识有事同派的
所以之后的我就开始注意了他
虽然这样的但我还是没有多注意他的样貌
毕竟我可没有这么敢的望着他

后来一个个圈圈的开始玩闹起来
主要的就是要大家在小小的圈圈里认识大家
可是负责我们的圈圈的工委员并没有好的带动
所以导致大家也是没有多认识彼此
在我的印象中
就好象我的圈圈好像很沈默的说

过后工委员要我们全部人各分别五人一组
这是我不喜欢的一项活动
如果你说你来安排来选出五人一组没关系
但是你要我们自己找五人一组的话
那我就真的很不喜欢的说~呜呜
因为这就是代表我要自己找五人一组咯
这可不是我的强项的说啊~呜呜
所以当开始的时候我就往后面的躲
后来我发现这样的情况好像始终不好的说
所以我真的很着急的
还好的是当我非常的着急的时候
我看见有人看着我的
看他的模样就知道他要找人来为一组
我那时蛮很不安的感觉
因为我自己并不是很好动的
怕因为自己的笨拙导致他们不满意
当然我还是很高兴的有人找我~呵呵
加入了他们之后我发现沛学也在当中

后来我也知道当中的五人之中
还有一位也是我们雪山派的成员---张顺兴
只是那时候我可不知道的说
因为有次挑战的时候必须要知道组员的名字
所以我才有这样的印象

在玩这游戏
我都是多是和沛学在一起的
毕竟在这里就只有他是我认识的说。。。呵呵
在游戏过程我都发现他很奇怪的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懒懒散散的
好像就是属于书呆子的不好动一型的
对其他的东西都是很好奇的看看望望的
那时候我都是提醒他我们的队伍走开

第一个游戏我并没有参与的
那是把手掌印在一张纸上
然后就在纸上的五指旁写上其他队伍成员的特征
我的队员就很积极的去找人来写
而我就在一旁的跟着他们的寻找
感觉上我不属于他们的组员~呵呵
还好有个组员看见我这样的试图要我也参与玩的
而我见他们玩得这么开心
我就拒绝他的好意
当然沛学也是跟我一样的没有参与~呵呵
这时候的他就是东张西望的看而已

过后就是头一个要说出自己的名字并带着一个动作
然后第二个就先说出第一个的名字及其动作
然后才说出自己的名及动作,如此类推
而我就很不幸就是我就是最后一个。。。
代表的意思就是我必须的就是要说出我前四个组员的名及动作。。。
那是我在想我该不会这么倒霉的说吧~呜呜
还好的是凭我的稍微好的记忆力
除了一些差错之外就没有什么的
就是比较紧张的,令到自己很尴尬~呜呜

过后的就是跳三只熊(浪漫满屋的那三只熊的舞)
这是要两组的人一起跳的
这游戏就要三个人的名字来当三只熊
而我的名字简单,所以也被采取了
然后我组又一个和那组一个的
在这么可爱的动作我可是很少做的
毕竟这。。。实在很可爱的动作
要我做出来的就觉得怪怪的~呜呜
但时间大家都没有什么的
我再有一些奇怪的举动的话就不太配合了
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我们终于完成了~嘻

最后因为很多人而站岗又少,时间又少
所以我们也是没有玩完的到二楼集合

到了二楼之后我们就要自己找自己的帮派集合
而我很快的找到我自己的帮派
那是因为我的帮派可是很靠近~呵呵
过后不久我们的帮派的成员都来齐了
我好奇的看看自己的帮派成员
嗯嗯~大家都是不认识的说,除了先前认识的沛学
然后我们的補导员---林慧怡要我们各自自我说出名字
那时的我就拿出小册子的看看来对照
可是我当时的我依然还是记不起来谁是谁
而慧怡听了一番之后就能熟悉的一一道出
之后我想这是可能慧怡先前可是辛苦的背起我们的名字
到了那时我们自我说出名字才记得谁是谁
那时候的我可是没有想到这一点的还以为她真的这么厉害的说~呵呵

过后慧怡要我们男女坐的
然后就右手在右边的人的左手上写上自己的名字
而我。。。忘了当时被我写的人。。。那时候我可是没有注意。。。很惭愧的说
写完之后我就看看我左手的字
欧阳采盈~加上一封有心得信
欧阳采盈这名字我先前我就开始的注意了
因为这名字有四个字才这么的注意
然后我就看看这名字的主人
第一眼认真的看她的时候
我的印象就是很酷~很有个性的
嗯嗯~看她的样子不常笑的
当然这是第一次的印象

过后我从慧怡的一番说辞之后
我发现我帮派的成员已经有一半的人是钢琴和吉他的音乐高手
然后慧怡问我们还有没有其他的才艺
我那时候我在想:嗯嗯~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才艺的说列~呜呜
那时候我们都是不怎么认识
所以。。。那时候的聊天内容我可是记不起来多少~嘻

过后就是开幕仪式
而我对开幕仪式也没有什么印象的
只知道这时候就有工委员各自的道出自己的职位等

过后就是我们的用餐时间到了
因为我们是排行第九个
换句话说我们就是最后第二个才到食堂

到了食堂之后我们就很自然的男女各一桌的坐
反正我们用餐的餐桌可是很长的说
我们就开始的开动我们的食物~嘻
只是刚开始的我们都没有想到后果的
所以在最后我们都吃饱了
但是我们却是留下了很多饭菜
可时这是我们收到的消息是
必须将桌上的食物全部吃完的说。。。==
而我先前没有多吃饭的
所以我就尽量的空口吃菜肴
还好的我们已经解决不少了~嘻

过后就是我们开始第一次的帮派挑战战岗
这是我们对其他的帮派的对战游戏
而我早先就在朋友工委员那里得知我们要对的就是少林派
那时候我知道之后我就有些担心的说
毕竟少林派很少人不知道的~呵呵
所以我还没开始对战就开始的担心的说

我们就到处在一楼的寻找我们的对战战岗
首先我们就到一个站岗前向站岗的师兄师姐问好
然后问师兄师姐他们负责的是第几站

我们的帮派第一个游戏就是,轻工水上飘
那里已经准备了两排很多装满水的杯子左右排成直线
而中间就放置一杯,这就是我们的终点
在各自第一个杯子里放下一粒乒乓球
然后就轮流的把乒乓球从一个杯子里吹响另一个杯子去
然后最快把乒乓球吹到终点视为赢

而沛学一看见杯子的位子就猜到游戏的玩法
那是我也已经对这游戏知道一二的说~嘻
等了不久之后我们的对手---少林派终于也来到了战岗
然后解说了一番之后就是游戏开始了~嘻
当然的我们各派都是在第一轮都是不会的
过后经过沛学的一番说辞之后我也应用他的办法
果然的他的办法是行得通的
只是我们就要小心翼翼的去完成它
因为好像只有几个成功的掌握要诀
所以慧怡也赞同的我们会的就多尽量的到前吹
而我們派的比较内向的当然也是赞同的说
最后在我们的一番的努力下
我们成功的遥遥领先的到达了终点
当乒乓球越到终点的时候我的心情就越紧张的说
在吹的时候在想万一这时因为我而重头开始的话
我可是惭愧地说~呵呵
所以我也不能轻举妄动的小心翼翼的吹咯
但是一旦成功吹到的话
我还真得很开心的说~呵呵

过后我们就找下一站
那是要我们用红线的围着我们
八人围着我和沛学在内的
然后就是比口号等的办法赢取先走
第一个要吃完椅子上的杯面
可是要知道的是我们先前可是已经吃过午餐的
说真的连我看到杯面我也有一阵阵的反胃~呵呵
可是看见智昊家辉都很尽力的吃
我就也不孙色的帮忙的吃一部分的面
吃吃着~呜呜~还差点就~吐出来的说~呵呵~
过后第二张椅子就是放一个水壶
要把水壶半空中放手的而且要他站着的
我就利用我的手长的放
结果没有几下就成功的说~呵呵
结果就是我们赢了说~呵呵~

整个坏节游戏我们的对手是少林派的

过后就是我很喜欢的一项游戏
那是各派派两个人站中间
各自和对手剪刀石头布的决胜负
胜方拿自方弄好的面粉抹上负方的脸上
然后负方的就要换人在对战
而我就真的玩的很开心的说~呵呵
因为我都是胜利的说~呵呵
一直拿面粉的抹上对方的脸上~呵呵
开始的时我都是抹上对方的颈上
因为我知道连可是很重要的地方
就这样的把面粉摸在脸上好像有些不好的才这样
可是有次我如此的抹上女生的颈上
可是她却很大的反应的说
我也很内疚的直道歉
面对着女生的生气我可是没有办法的说
然后我就开始的把面粉抹上对方的脸上
当然对于这样的做法我也只能对他们说抱歉
但是我却是玩爽的说~呵呵

我输的时候我就下场咯
然后我就看见薇琪顺兴他们都是不玩的
我就当然不会他们这样的推他们上前玩咯
看见他们这样子我就看见之前的自己~呵呵
所以我可是知道那种心情的说
我就顺便的帮忙他们的推他们上前玩
他们要是没有推他们上前玩的话
他们可是没有机会玩的说
这样他们来这里就没有意思了
而我当然不能让这情况存在我的眼前~呵呵
所以~我当然当起了恶魔的推他们一把咯~呵呵
看见他们不要的模样还真的很乐趣的说~呵呵

过后还是有我们的補导员--慧怡对少林派的補导员--胜利对战
但是胜利女生还是站在我们这里的我们再次的胜利~呵呵

至于其他的游戏嘛
我也没有什么印象~呵呵~
那个我说嘴巴抹嘴巴那个游戏我到现在也是不知道怎么玩的
只知道跟着前方的人做就行了~呵呵
那时候我们男方有几个都觉得闷的说~呵呵
那时候我看其他地方的玩法
可是这时就有慧仪~跟我们補导员差不多名字一样的节目组长阻止我看~呵呵
那时候我虽然有些气并不顺慧仪的说~呵呵
但是我知道这本来就像她说的
既然我的派玩这游戏
我就应该的专心于自己的派
而且那时候的她可能累了没有好脸色才这样的给我那印象~呵呵

过后就是玩一个全部人要照着方式走
要全部人从一边到另一边
女生是过去两个人回来就一个人
男生就不大清楚,应该都是来回都是一个人
来回都要脚踏两份报纸的走
我本来以为很简单的说出我的方式出来
可是最后我还是很孙的不会的等女生算~呵呵
最后在女生的一番精心计算之下我们快少林派的全部到另一边~呵呵
我还真的不得不佩服女生的细心~呵呵
或许可能是我们的派都是比较少人的说
所以我们才能这么快完成~嘻

过后就是我们和少林派两派配的坐下
然后就玩起猫抓老鼠
有两个领带的
老鼠的领带就要打两次结才能传给下一位
至于猫的领带就只打一次结就能传给下一位
开始的时我可是紧张但很安心
紧张的是我都是担心我自己弄不好的被抓~呵呵
安心就是前两次都没有轮到我这里
可是游戏并还没有结束的继续
当轮到我打结的时候我才知道并不是我想象中的简单地说
当中还因为我紧张才导致更慢的说~呵呵

还好练几次都不是我被抓~呵呵
我还发现少林派很聪明的耍手段的说~呵呵
那时候我真好奇怎么他打结的特别的慢
一看原来打着老鼠的是他们的派所以才遮掩的~呵呵
或者是他等待猫来的再给我们派这样他一拿到猫的话我们就完蛋的说~呵呵
还好的是负责人也看见这么明显的动作的阻止他~呵呵
而第一个的输者就是我的隔壁而已
那是我蛮当心那输者就是我哦~呵呵
由于他被抓了所以就惩罚咯
我们雪山派可是很好人的要他装十个鬼脸而已~嘻
而他也很聪明的一只手做一次的~呵呵
后来就是很不幸的就是我们的人馨元被抓了
而第一个输者就开始的报复的要馨元做30个鬼脸~呵呵
可是我们的馨元可是很内向害羞的说哦
所以只好换其他方式惩罚~呵呵

然后下一个的就是比较简单的说
各派男女配的背对背的坐下
双手就互相想背后的人手勾手的
然后就负责人喊三就开始的我们就一起起来
而那时候我们都不知道的我就和薇琪做拍档
可是我们一个高的一个矮的~嘻
而且薇琪可是个很害羞的女孩
而我都深怕的弄伤她的说
要站起来的时候我都是很辛苦的说列~呵呵
不知他是没有用力还是力气比较小
所以我都不能借力的起来
只好用笨拙的动作的才能站起来
那时候如果不小心弄伤她我还真的过意不去。。。
最后是我们雪山派的先全部起来~嘻
然后我看看少林派的情况
却发现少林派很合作的说
因为我看过去的时候我看见站起来的人帮忙拉起站不起来的人
我就想想刚才我们的情况是否有这样的合作
可是当时的我也是没有注意到~我想应该有吧~呵呵

过后一番讨论之后我们继续的另一项比试
可是我发现了负责人很喜欢说反话的
因为这次的比试是要一对男女配的互相拉对方拉向自己
然后脚尖的就必须要调起来
補导员则可以帮忙的在两人身后推来维持平衡
这是因为负责人说越高的人越好
所以我就是人选之一
而我的拍档就是静仪咯
可是这游戏可是越轻矮的人玩成果则是比较好
因为那样補导员帮忙的时候就不用像我们这样的辛苦的说
还好的是我们两人都互相坚持的顶了五秒
我则是听到第五秒的就把静仪拉向我这里来站直
只是那时的我好像用力过度的说
所以我还担心她是否被我拉痛。。。
由此可见我可是很粗鲁的说~呜呜
这次比试我们又再次领先完成

过后就再次的比试的
负责人又说反话的要软骨头的人玩
我们都没有疑问的就派出看起来很软的薇琪
而对派也是派出了一个女生来比试
后来我发现这游戏其实就是单脚起的来决胜负
而我在想:是不是弟弟知道我有玩过武术的
所以才这样的说法让我没能去比试
因为单脚起在武术常常都会练习的说
但情况都演变了那样的我们也只好支持我们的薇琪
那时的我还深怕薇琪不小心的跌下去
但是还好的是最后还是我们薇琪最棒的获得胜利~呵呵

结果的成绩就是我们雪山派对少林派是5比0,有次就打平的说~嘻
我们可是一面倒的胜利于少林派~呵呵
那时候的少林派的補导员可是玩笑性

结果的成绩就是我们雪山派对少林派是5比0,有次就打平的说~嘻
我们可是一面倒的胜利于少林派~呵呵
那时候的少林派的補导员可是玩笑性的不服~呵呵

期间我在那里看见了我熟悉的人
那就是武术教练和那位严师兄的
我也没有想到他们也有在尊孔来教课
看来我还是小看了这武术教练了
因为他教的东西都是奇奇怪怪的
但这次看见他也在尊孔教课
我想他应该有些厉害的说吧
不然他也不会在尊孔来教课的说

我本来想跟教练打招呼的
可是教练怎么都看不见我的
我就看见严师兄就在我附近不远的
我就依靠在他附近的柱子看着他
他教了几下才发现了我在那里~呵呵
开始时他看见了我没有什么的
后来好像觉得我很熟眼的在看清楚
最后他弄了弄眼睛看看才确定是我~呵呵
那是因为他教人时都是把眼镜脱下
所以才会有这么搞笑的情形出现~呵呵

我们互相点头示意也小说了几下
然后我也完全我要做的事就走人
不然我再呆在那里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呵呵

过后就是七嘴八舌,就是讲座会吧~呵呵
主持人可是胖胖的却是学海的人之一
可是他说的东西不对我的胃口~呵呵
只是粉粹的玩笑~嘻

过后就是我们的帮派工作坊
这时候的我们经过一系列的游戏
我们彼此都蛮熟悉了
而这次任务就是要我们选出派主和设计出令牌
开始时我是蛮想担任派主
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推荐自己可是不好~呵呵
所以我就选择了沈默
而我自己也有其他的人选就是欧阳采盈
因为我总觉得她就是有这样领导能力
毕竟她之前在其他区担任职位
后来慧怡见我们都没有人出声的
就开始公平性的抽纸张来选
开始时莫名的大家纸张中都没有记号的
后来我们就再次的抽纸张
我呢,当然没有
而我就很期待的到底是谁担任派主
结果出来的就是不出我所料的欧阳采盈担任
这就是天注定吧~呵呵
我就第一个支持~呵呵

过后就是设计令牌啦~嘻
怎么说我之前都有学过绘画
虽然是小学的123年级时~呵呵
几番讨论之后我们终于的设计出属于我们的令牌
虽然我自己有些不满意地说~呵呵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我也是不会配颜色的~呵呵
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共同做出来的令牌
这就已经足够让我开心了~呵呵
当然我也发现有几个没有参与的说
可能我们几个太出头了
使到他们认为自己不必发言的说
或许他们当中有人会设计出更好的也说不定~嘻

然后还有我们的口号~嘻
沛学就问起我什么是口号
那时候我也自己问自己
到底口号是什么一回事
后来我脑中快速的寻找记忆的
发现在其他时候看见口号都是做一样东西的时候都喊的
我想这就是鼓励自己的东西吧
让自己自我鼓励的加强自己的信心
我想到这就告诉沛学这消息
要不是沛学这么问,我也不懂口号究竟是怎么东西~呵呵
而我就想到我们既然是雪山派的
当然就要用到有关雪的东西咯
那时我就想到冰雪聪明的是形容我们雪山派的女生
至于男生我就没有想到~呵呵
而这时顺兴一看就是书生的
所以他也提出了冰天雪地
我想这用得实在太好了
过后慧怡就想到这里有十个帮派
除了我们就是二帮九派的
所以我们就有一句的就是
斩二帮屠七派~呵呵
好很有威力的一句~呵呵
过后又是经过我们一番的讨论之后
我们的口号也顺利地完成了

什么派(这是派主说的)
雪山派(这就是我们全部说的)
什么派
雪山派
寒风吹(女生,并做很冷的风吹)
见雪山(男生,举起手的像见雪山)
斩二帮(女生,举两个手指像一边)
屠七派(男生,七字的移向另一边)
冰天雪地(派主说的)
唯我独准(全部,并举起手~嘻)

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口号啦~嘻

然后个帮派都的出去的做一次的给大家看
当然的每个帮派都有属于他们的特点

过后就是团康
这我就没有什么印象了~
好象是营歌的手语吧
对于营歌的手语我也是一知半解的
重要的是
最后我知道这首歌是这个营的人写唱后
我真的很佩服
可能我不会作曲作词有不会唱歌的就觉得这样的人很厉害的说
重要的是这首歌是独一无二的
是代表我们这成长营的说
我想起一首歌:有没有那首歌回想起我,周华健唱的
或许几年后的我再次听到这首营歌的时候
那时候我也正在回忆中~呵呵

然后就是洗澡和吃饭的时候
首先第一组到第五组先洗澡
而我们第六组到第七组则到食堂的用餐
这次慧怡聪明的知道我们吃不完很多的说
所以就建议我们十一个人集中的完一桌食物先
这样我们就不用浪费食物的说~呵呵
因为由于沛学他们都是坐在蛮远的
所以我都是把菜肴的拿给他们拿先
因为我应该都知道他们很难开口要吧~呵呵
至少我知道换作是我我是肯定的不会说出来~呵呵
所以既然我自己可能会发生这种事的
我就尽可能的不让这种事出现
可是我还是隐隐地发现沛学好像对这样的情况不满意
他不说我又不敢问其他人像似没有看见似的
我也蛮内疚的吃着饭
因为我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以我都是争取到很好的位子
可是我却发现了这样的情况
要是可以的我是宁愿坐在最旁边的
就算自己没能吃到多少
至少我自己承受就好了
反正我也是不多吃的
只要喝上几杯水我也会饱的

说起水
我平常吃饭的时候都不会喝水的
可能是因为我顾虑了很多
所以我偶尔就会喝上几口的说
我想这样不会很奇怪吧~呵呵
不知怎么了我都很喜欢喝水的
可能平时都是玩游戏啊等的
很少时间来喝水的
所以才这样的喝那么多

用餐完毕之后我们就是要洗澡了
那时候的我一直犹豫着
要洗澡还是不要?
起先我是不想去的
毕竟这里不是我家的
我也有些不习惯的说
而且这时候也是很多人在用
重要的是我的衣服也没有带上多少
后来我就想到
如果不洗澡的话我会不习惯的说
而且别人也不喜欢这样的我吧
犹豫很久,差不多到了最后的十多分钟
我也终于的下定决心的去洗澡
想想那时候我可是用了很长时间去考虑这问题~呵呵
感觉自己好傻哦~呵呵

看见其他人穿的衣服都很好看的
然后我就看看自己
说真的我那时候我还很尴尬的说
可是我的衣服就是这么的几件
我平时也是没有买衣服的说~呵呵
所以我带上的衣服也是超普通的说
但是都既然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的
我就尽量的让自己不去在意的说
这些事少在意的对自己都好
不然继续的这样的惭愧自卑下去
我就真的不用出去的留在休息室了~呵呵

冲凉回来的时候
我意外的遇见了我真的很久没有见到的---朱毅航
那时他在我前面的时候我也没有发现的
因为那时已经很多人在另一边开始活动的
所以我也习惯的没有注意的直径走回去
经过他的身边时我无故的被人打胸口
我就觉得很奇怪的究竟怎么回事的看看
才发现原来是航应该看见我没有注意他的才这样提醒我~呵呵
我在想他应该也忘记我的名字了吧~呵呵
我们之间也没有说什么的就这样点头示意
他也以眨一只眼的望着我算是跟我打招呼
我也没有跟上去的跟他聊什么
毕竟他身边还有他的一些朋友在
而我们也是很久没有见面
我也知道我的口才不好的
所以这样的打招呼对大家来说也是很好的方式
至少都让大家知道了对方就行了~嘻

我跟他哦~之前也是小学三年级的同班同学
至于一二年级有没有同班就不知道了~呵呵
那时我只记得我跟他最初的印象是
那是我不信人可以直接的往前面跌下去
因为我们会很自然的再跌下去的时候
会快步的动脚来维持平衡
而航却对我这理论并不怎么赞同地说
所以他就在我勉强的示范给我看看
结果他还真的可以直接跌下去的没有动脚
这就还真的让我觉得很奇怪的说~呵呵
因此这件事就牢牢的记载我的脑海里
让我知道了自己做不了的事不代表其他人不行

其实说真的我和航的关系也没有怎样的
毕竟就出了我和他是三年级同班同学之外
在五六年级时我们就算见面了也是没有什么打招呼的说
之后在一次的运动会因为是我的原因
而导致和我同一组的航一起连累了得到第二而已
所以我还记得航那时对我的不满~呜呜
其实那时是因为我的跑道因为昨天的雨
所以才导致我跑时才小小心翼翼的慢跑起来
就因此的我减慢了速度的让我们组得了第二~呜呜

照理说就算我们见面了我们应该装作看不见啊
所以这就让我觉得奇怪会有今天的发生
但这情况总比我想象的好很多了
所以我也不去多余的烦恼去想这些没有用的东西

接着的就是武林守护者
意思就是我们要守护回我们的補导员
我印象的也是几个游戏而已~嘻
那就是我弟弟的游戏先
那是首先有两次两人各一手的夹着负责人的放下的乒乓球
可惜我们的组员两次的不成功的说
所以我们就要惩罚
首先大家按照负责人的指示把橙传到后面
而我不幸的就是最后一个人
我的任务就是背上放置那粒橙来转一个圈
很可惜的是我没转多少那粒橙很不给面子的跌了下来~呜呜
但还好的是最后听弟弟说这游戏也是只有一组人成功完成~嘻
这样我的心也稍微的安心些~嘻
好奇到底是哪一组人这么厉害的完成

过后就是一个人面向自己人,脚则放入冰水
在一边的人就按照负责人给的成语来提示给坐着的人
而我们的提示就得要用到英文的
说到英文我就真的不会的说
所以他们说要我去的时候我也是很害怕的说
因为我可是担心自己不明白他们说什么的猜不到答案
说真的那时的我可是很紧张的很努力的想知道他们的提示
那时我听到的是有TWO 又有LOVE的
还好这两个英文我还是挺的明白的说~呵呵
我就开始在想的怎么东东要有二和爱呢?
在我一个人在前面的他们全部很努力的看着我给提示的时
我还真的很害怕的说
毕竟我可是不习惯这样的场面~呜呜
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我己经说出答案出来---两情相悦~呵呵
真的不知怎么回事的,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我就连忙的离开那恐怖的椅子
然后看见接下来的成语和他们给的提示我也不明白的说
我也开始很庆幸自己刚才的答案说那么的简单~呵呵

然后就记得的是吓人的游戏
首先有五个桶的有报纸覆盖
然后就让一个人绑上黑带的去摸里面的东西
在一定的时间里说出里面的东西出来
虽然我心里知道这游戏里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存在
可是我对于未知数的东西可是不敢恭维
所以这游戏的我当然的就放弃没有去玩
反正这游戏只要五个人~嘻
最后得知里面的东西还真气人
灯泡、扫、还有过期的豆腐等等
我想这游戏很少人会猜中的说吧~呵呵
好笑的是我记得慧怡一来到这游戏时就说有虫
可是却是没有虫的说

过后我记得的是用吸管传橡皮圈
而我就是要从女生那里传给智昊
而我没有记错的话那女生就是薇琪吧
所以当传橡皮圈的时候我有个念头就是
我那时候的脸上会不会很油,看起来不好看这类型的想法
毕竟对方是女生我当然是比较在乎这些~呵呵
结果没有意外的顺利过关
可能负责人不知道的是我们还有一圈~呵呵

过后由于我们的组只有十一个人
而这次的游戏则要两组四个人
四个人交叉的用嘴夹着吸管的
在交叉之间就放粒石头的
然后大家就要有互动的默契的一起到另一边把石头放入盒子里
这次游戏里我也是没有参与的说
慧怡叫我去帮忙他们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帮忙的说
看见另两个很积极的帮忙的时候我还真的觉得很惭愧地说~呵呵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帮忙
总觉得有他们在就行
因为我可是试过帮忙可是好像越帮越乱~呵呵

过后就是玩数学的东西
可是我对数学也是不怎么擅长的说
我们各五个人的去完成游戏
而另一边可是很快的完成的过来帮忙
我们这里则是还在烦恼着怎么解决~呵呵
到了最后我们依然还是不会的失败了~呜呜
那是什么的D是B的旁边啊A和E是同一行的
我就被这些东西搞糊涂了~呵呵
所以我就很快放弃的让其他可以解决的人去帮忙~嘻

然后就是从一堆拼音里才出一首歌并写出来
还记得还要唱出来的
可惜我也是对于个一知半解的
要我去听歌者无所谓
可是要我去猜是什么歌还要我唱的话就有问题了~呵呵
所以我也是没有帮忙的在一旁打气~嘻
这时慧怡也发现了我没有参与的说
就像我说一句话,那就是
飞扬,如果你觉得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找我。。。
完整的句子我就忘了
但其意思就是这样的
那时我就觉得很好笑的说
因为慧怡想必当我是个问题少年了~呵呵
我虽然知道自己之前不怎么说话沈默的
可是我知道我己经来了这里我就不会表现得这样
毕竟那样可是导致气氛很尴尬的说
所以我可是很尽量的融洽大家
所以我都很很卖力的参与各活动的说
可是这样还是让慧怡觉得不满意发现我的异状
难道我就是那么容易的表现的很古怪很有问题的吗?呵呵
我回想自己在之前也觉得自己没有出错的说啊
怎么就慧怡还是发现的呢?呵呵
那时我也很惊讶地说
最后我还是安慰她的说我没有什么事
因为那就是平时的我

然后就是武林集会
忘了当时我们聊什么了
我想应该是聊着我们一整天的游戏和其他吧~呵呵

过后讲师---进贺叫出全部属于八月份出生的人
后来才知道那是配合国庆的让全部八月份出生的人再次庆祝生日
而我们雪山派就有一个是吧月份出生的顺兴
我们大家就为他们庆祝生日~嘻
我还第一次参与这么多人的生日会~呵呵

然后就是全部人的到外面的看烟花庆祝国庆
这也是我第一次不是透过电视的看烟花庆祝国庆~呵呵
只是我在想着有什么分别呢?
在电视看的话或许还比较清楚又舒服~呵呵
不像我们看的时候还有很多高楼大厦的挡住
但怎么都好在电视看和不是在电视看还是有些不同的说
虽然我说不出有什么不同的说~呵呵

过后就是睡觉的时间啦
这时候我是很开心的说
毕竟平时因为我隔天有上学的所以都是10~11点就睡觉
可是这次却因为各项活动的到了12点半多才开始就睡
我就那个毛巾的去洗脸轻松下脸部
怎知过后我的眼睛很很不给面子的发痛
这也很难怪有这样的现象
毕竟我都是在集会的时候眼睛开始的不舒服了
结果还没有到休息室我眼睛就开始的掉泪了
我就连忙的用毛巾抹去我的眼泪的
意图想把眼泪的停止继续流
可是该死的眼泪确实很不给面子的继续给我流
我也没有办法的走到休息室的外面想办法
这种现象之前也有几次的发生
可是我却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天会发生~呜呜

我记得那时有个人见到我这情况的
就玩笑性的说我是因为刚才女友告诉我分手而伤心哭了
那时候我真的笑了
可是眼泪却没有因此的而停住流
在想怎么我的眼睛里的水分就该死的这么多啊~呜呜
那时的我虽然因为眼泪覆盖了眼睛
所以视线就有些迷糊的
可是我却隐隐发现的其他人对我的好奇
我心在想:你们可别误会我像刚才那位仁兄说的话
或是我很脆弱的想家还是什么的而哭
我只是因为眼睛不舒服才这样而已啊~呜呜
唉~让这么多人看见我这副样子我真的好丢脸~呜呜
可是由于视线模糊的不应许我随便乱走
所以我也只好的待在那里的无奈等待眼睛好转

过后有个工委员经过看见我这副模样的就向我询问
我也跟他说我的情况的他也请针灸大使的过来帮忙
过后等到针灸大使来的时候我的眼睛也有稍微的好
我也相信就算针灸大使没有来
过不久我的眼睛也慢慢地好起来
只是既然他们来了我也不好拒绝他们的
加上我也不想再维持这样的情况下去
要知道一个男生无缘无故的掉泪起来可是很奇怪的说啊~呜呜
因为之前的我都是慢慢的等待眼睛好转的
所以我也是不会使用那地上眼睛的药水的东东
可是听见针灸大使说不会又有人说我自己弄比较好
所以我也只好靠自己的滴上药水
还好的是一回生二回熟的
没多久我也顺利成功的滴上眼睛去
而我的眼睛也很快的没有开始时的痛了
我就到休息室哪里休息
我也忘了那是我有没有想他们道谢~谢谢他们

我就在自己的包包那里的等咯
那个工委员见到我没有什么举动的就问起我有没有睡袋
我就很无奈的跟他说我没有睡袋
过后他就拿给睡袋的给我用
那时我很尴尬的接过睡袋的向他道谢
等了我的眼睛好多了
我也发现休息室里也没有多少的位子
所以我就睡在最角落最靠近门口那里的
由于我也是没有睡枕的就以我的包包当睡枕
虽然我也觉得很奇怪的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的只好这样用咯~呵呵
我也不习惯的这样的睡
毕竟我也习惯了我家的床
想必大家也和我的想法一样吧~呵呵

当我睡觉的时候我旁边的两位仁兄可是关系很好的一直聊天
虽然我也很想偷听的说~呵呵
可是我们有短距离的听得很模糊
而且我也是要休息的就睡的
所以也没有管那么多的去入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