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1日(四)补牙

其实我牙齿里有一颗门牙可是坏的说
所以在外面看起来就看得不怎么好看地说
而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说话和笑的原因
因为我发现一旦看见那颗牙
连自己都觉得恶心不好看的
而何况是别人呢
所以我也默默的慢慢的自卑的起来
而我也尽量的少说话笑了
这样子就形成我沈默的了
也是因为自卑的关系我也慢慢的没有什么朋友

就是这样的原因我都是很辛苦的说
毕竟有这么的一刻不好看的牙
而且还是在前面的容易发现的
所以每次我看见其他人的表情之后
我还真的打击了心里还是很痛的说~呜呜
后来最近听说昌杰要补牙
我见昌杰他要补牙的
我也下定决心的向妈妈提议去补牙
因为我可是很自卑的说~
要我一个人去补牙我可是不敢的~嘻
更何况我都不知道哪里有
就算我知道了哪里有我也是要妈妈陪~呵呵

上次第一次去的时候我们迟了遇上了休息时间
过后再回去的时候已经人很多了
所以我们就建议的下次再来
而这次就是我们所谓的下次啦~嘻
原本妈妈今天可是忘了这回事的
差点还因为这样的我今天没有去补牙地说
还好的时候妈妈最后回来的陪我一起去~嘻
过后办好手续之后我和妈妈坐在一旁
这是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
因为要妈妈这样的陪我过来等
突然想起妈妈都是一直帮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的
而我们却是理所当然的一直使唤。。。
我们没有帮妈妈忙着已经是不对了
我们还要这样的对妈妈
而当妈妈有时候要我们帮忙的时候我们推三推四的
当我们有事的时候却叫妈妈帮忙
而妈妈却都是帮我们的说
这让我总觉得很对不起妈妈
可是就算我都是这样的心情我却还是没有什么帮忙的说
说真的我很讨厌自己
知道了让妈妈这样的是不好
但是自己却没有什么的实行的表现。。。
我这个人还真的没有什么用。。。
心想怎么其他人没有这样的心情呢?

后来妈妈因为要看戏的要走
而我也不好再耽误妈妈的时间的答应
说真的我在那诊疗所的时候我有些的紧张地说
毕竟这是我可以换回一些的自信地说
可是每次听见门里的那些机器的声音的时候
还真的让我觉得有些的害怕地说~呵呵
在心暗道怎么发出这么恐怖的声音
而且是这么的大声地说
还得我心上下不安的说
过后再等了一个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了。。。
我就带着不安的心情进去
在外面的时候我已经发现医生是华人
这已经让我很开心的说
要知道我可是国文不好的说
开始的时我可是真的真的很紧张的说哦
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是认为
补牙时间很痛的一件事
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其实也不是很痛的说
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幻觉很痛
过后我慢慢的放松心情之后才知道
其实整个过程也不是很痛的说
除了一次两次的少许的痛之外
其他的都是自己心理作用的说~呵呵

补完牙之后我真的蛮开心的说
毕竟我终于完成我一个心愿的说~嘻
虽然我知道之后我也是不怎么常说话
但是这样的情况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毕竟这已经是解决我一个问题的说~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