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5日(五)

放学之后我没有地方去的就先到集合地准备
这是老师和讲师已经来了准备
我就顺便的也进去的看看休息
过后老师叫到我去找有考华文的同学来
我就跟只有在篮球场打球的永辉说声通知他们
过后我就看见很多中三生来了
老师看见这情况就吩咐我叫他们来的
既然老师叫到的我也只能向老师说他们在篮球场
我跟老师说伟烈待会要去武术
永辉就等下就会过来
昌杰就出去了待会也会回来
而进栋则有课上的待会才来
不只是时间已经到了还是老师等不及的
老师竟然的也出门的向篮球场叫人
那时候我也是很无奈的说
因为这样我就知道他们就会误会我拉他们过来的
那时我也没有想到的是
老师也记得健荣有考华文的问我
我可不能说谎的
毕竟健荣是我班的
我不知道这也很难讲的过去吧
所以我也只好诚实的告诉老师咯
结果不出我所料的健荣被叫到

这是我就知道我会被他们骂
可是我也没有出卖他们的说
而且我还为伟烈争取的我也不是害他的
至于健荣这我更加冤枉
毕竟从头到尾我都没有说出健荣的名字
可是该死的他们却是说我不好等的
就算是我出卖他们这也是对他们好
更何况我不是真的出卖他们的说
怎么他们不怪自己不来也不会去的去打球呢
怎不像学进那样的回家呢

我坐他们的前面
距离有些远的我却隐隐感觉到他们的不服
这认知却让我很心痛的说
可是却没有人来体谅我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纳闷的说
不知道怎么了知道伟烈健荣这样的埋怨我
我心里却很心痛
是什么时候他们也是我在意的

看见昌杰进来的时候我是多希望他坐在我旁边的
可是他却坐在后面。。。
这举动无疑是在我心里再伤一次
虽然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而我稍微感觉欣慰的就是进栋
因为除了国君就只有他认真的上课没有多借口的

我一直以为讲师可是很严肃的人
因为那时候他没有说话的时候可是很严肃的
后来发现他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严肃
开始时他就要我们活动的玩个游戏
结束后就稍微说出其中的道理
我觉得这样的举动很不错
这样一来大家都能体验明白刚才大家之前的行为
那是我很幸运的讲师没有叫我
因为那游戏里我并没有问到什么东西

过后讲师要我们讲出我们的自己的东西出来
我就很自然的写出自己的一切
了解自己这我从之前已经去尽量的了解了
我也知道讲师要讲的道理

过后就是要我们画出小时候的我们
我就当然的画个黑暗里的小孩独自一人
对了,这就是我的童年
我就知道讲师一看见我的画就会注意
毕竟这样可怜的是很引人注意~嘻
讲师一开口就是我的画画的不错
那是我就是蛮开心的啦
只是我告诉他的是我对画画没有兴趣
因为我倒觉得我自己的滑滑的并不好
所以我也慢慢的失去对画画的兴趣
那时讲师问起我怎么画这样的画时
我却突然的眼泛眼泪的感觉心情很伤感
可能是我内心的被自己画出来被他们看见了
觉得很尴尬的很触伤感的说

过后讲师又要我们画出现在和未来
我就画我在笼子里的看着天空上的小鸟
其意思就是我自我关闭自己的却羡慕他人
而未来的是我成为蛋糕厨师的
旁边有很多知心朋友和家人在

画完了之后我是蛮期待讲师过来的看我的画
可是讲师却迟迟没有来我这里的说
我就感觉很失落的说
因为我是很想引人注意的说
这样就会有人注意我的并安慰我
这是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还好的是最后讲师也不令我失望过来看我的画
而我的心情就再次的伤感起来~唉

其实这次的本来我以为是有关于SPM的东西的
怎知讲师却没有的讲一些道理的
虽然我蛮喜欢听这些的
可是如果相比武术的话
我更是喜欢上武术
所以老师问起老师在举办的时候我们要不要参加时
我的答案是要
可是最重要的是不要拜五~呵呵

过后放学之后我看看时间也是2点半的
我就觉得自己没有心情的所以没有去武术咯
因为我的心已经飞向电脑的新开论坛
打开了电脑后我就开始处理论坛的事
最后我也完成了七七八八的
就很期待的大家都来这论坛
每当有人来论坛的时候我也很开心的说
相反的当我看见没有人来论坛的时候我也觉得很伤心地说~呵呵
如果这论坛不是我开的话我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这都是要怪庆华不要开论坛
还得我心情这样的起伏不定~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