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4日(四)

今天我可是迟到了
看见很多老师已经在食堂等着
我就很可怜的就走上前的准备受处罚
可是我走到半途时老师叫住我
叫我直接进去礼堂上课
那是我不禁在想这究竟怎么回事哦?
嗯~还是不要理会这些的快步的离开那里
深怕老师返回的让我记过就不好了~呵呵

今天我可是很有心情的和伟鸿玩笑的说
可能是伟鸿难得一早就和我说话的
我就当然配合他的继续和他说话咯~呵呵
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话题的
所以很抱歉的就用伟鸿过去的事情说咯~呵呵
虽然我们说的是伟鸿不怎么喜欢听的
但是我们也会知道轻重的没有过于过分的说
而我昌杰也搭配着不成歌的唱出来逗逗伟鸿

今天我也是很闷的说哦~
因为我可是有很多不会懂的东西
所以我都是抵抗不了的败给睡虫的埋头就睡
我记得有次道德测验的时
因为由于纸张不够的原因
所以我就幸运的没有做咯
既然这样的我就好好的去休息去~嘻

对于成长营的回忆也越来越迷糊了
看来时间也真的能冲淡感觉
虽然是很迷糊的不清楚
但是每每回想时心里就有写的不舒服的说

自从离开了成长营我就发现了自己变了
说不上哪里变了
一如平常的我却有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确实的感觉到自己不同的说~呵呵
是太怀念成长营吗?
心里某个角落是中隐隐出现我脑海里
随着这样的情况我的举动都感觉有些不同的说~呵呵

心里想:我们会再次的见面吗?。。。
突然有个念头。。。
就是想见到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