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9月2日(二)

今天本来想继续完成我的日记的
但是电脑却不知道怎么了上不到网
我也只好利用电脑的记事簿来写
只是这三天以来的事情发生了太多了事
我真的无法一一写完出来

今天的我都感觉自己很不同的说
我好像还没有从成长营那里回来的说
一旦我得空没有事做的时刻
我的思想就很自然的回到我在成长营的点点滴滴回忆中
每当想到这些事的时候
我却莫名的心痛
心痛为了是我很不舍得他们
毕竟在那三天里来
说真的在这几年里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说成这样我好像很可怜的说
但是这就是事实
每次当我从回忆中清醒后
我都是有段时候告诉自己
这里是哪里啊~呵呵
说真的我无法把那三天的事情忘记
或许这需要时间吧
在想:这成长营让我很难忘~很不舍
如果没有这成长营我或许不用这么辛苦吧
我是很贪心的人
我一旦拥有了我就想继续拥有
可惜现实上它是不应许我这样的做
所以我才这么的辛苦的说
尽管现在的我很辛苦的说
可是我还是很庆幸我又来到那成长营
这真的是我这几年来最开心的事了

今天的心思就都是放在成长营去
感觉上我自己很不习惯的说
或许回忆是比较好吧。。。

今天意外的有华文班
我知道我家里的电脑有些问题的
所以我就选择了留下来
而途中遇上了进栋就一起去咯
至于其他人就没有要去的说
我陈老师还没有来的时候我就请教进栋数学问题
因为刚才老师也只是给答案的
所以我就要有人帮忙教我
所以我当然不会放过这大好机会咯~呵呵

后来不久老师也赶来了
我们只是做了两样功课
听了老师一番课之后
我们也放学去~呵呵
在这段时间我则有个念头
我就提议的给老师听
可是老师好像不怎么赞同~呵呵~

回到家之后我就上老师给我的网址
那是很简单的论坛
那是我不怎么喜欢的论坛
因为这实在太简单了~呵呵
过后我就留下了我提议给老师的建议
题目:笔友~建议

原以为我和他们没有什么联络的说
但是到了晚上就有人加了我
经过问了一番才知道是静仪
开始的时我也不知道谁到底是静仪
因为女孩的名字我也只记得慧怡和慧仪还有欧阳采盈~呵呵
也经过她一番说辞后我才知道他是谁了~呵呵
好开心哦~真的
有了静仪加了我之后我真的很感动地说~呜呜
之前还以为说我们彼此的没有再联络的说

过后连接家辉、馨元、沛学、慧仪和庆华也一一加了
我们就开始的聊天咯~呵呵
好怀念哦~
其他人就暂时的没有上来的说
但最后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嘻

看见了庆华我就提议我突然想到的建议
就是利用免费论坛的开成长营论坛
这样一来
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联络
我们还可以认识其他帮派及工委员

本来我是想要庆华来开的
但是庆华好像没有这个的意愿
所以我就享有我来
但是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做的说
我只知道的是开个论坛比较好~嘻

和他们聊天之后我突然有个想法就是
果然是分离的比较好~呵呵
因为我们之前也没有了什么话题所在
所以当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有段时间我都不知该说什么~呵呵

沛学参入的时候
我感觉上大家好像忽略了他
我有试着的和他聊
可是反应不是很好
我突然有个感觉就是
沛学他真的有些不开心了
可是我却是无能为力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