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8月27日(三)

今天起我又开始穿新校鞋
原本我是不想去理会它的
但是我还是无法忽略它的
总是小心翼翼的不让它弄肮脏
这可是苦了我了
我可是要注意的不要让人有机会踏我
时时又注意不要弄到水~
唉~如果不是新鞋这些就不用顾虑了
就好象我们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会
父母则是小心翼翼的教导我们
不让我们受到伤害

所以我还是喜欢用旧的
至少我不用担心这担心那~呵呵
而且用久了就会有感情~

今天有同学叫出我的名字
是牙科要我过去牙科室
我是有些惊讶地说
毕竟之前都是检查之后就没有下文
所以我就带着期待的去牙科室
只是我在假期的时候我已经补牙了
所以我可不知道他们还要弄什么
到了那里我也知道是另一颗牙的问题。。。怎么这么多。。。
护士要我到里面等
当护士医生处理其他人的问题之后
剩下的就只有我在那里
那时候我也是心里上下不安~呜呜
都后我就躺在那椅子
带上了超大的眼镜防水入眼
然后就开始一系列的处理
当时我可是不知道医生究竟要弄哪里
而我也是回到家之后
才知道他弄得都是几颗有问题的牙
被他这么的一弄我牙也弄得好看多了~嘻

等了蛮久的终于的等到老师的到来
我已经在班前的楼梯等着老师上来
老师和伟烈并不知道我在这里的说
而我还听到伟烈说我回家去
我听到这不禁我的笑起来
明明是他们一直打球拖延时间
还在那里的说我的坏话~真是欠打
后来老师上来之后也发现我
还说老师以为我真的回家去
我不禁在想:我给他们的印象就是这么的差哦?呵呵

因为我发现了进栋今天可是没有来华文班
所以我就到后面的座位坐下来
我可是没有那么的心情坐在前面
毕竟我知道我自己可是没有带作业的说
而且我这时候也没有一个可以陪我的人
综合了上述的两项原因所以我做后面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不想再永辉的前面
那是有种压力

今天老师可是知道我们都是不怎么做功课的
所以拿出都是作文的给我们看并念出来
起初我本来都是懒懒散散的
因为在这堂课里我已经是不被注意的人
但是随后一直念书之后
我也开始好好的念好来
才发现原来年出来的时候
可是很好玩的说~嘻
因为自己的语气不同
可是会带来不同的意思~

而我也发现我之所以越念越要好
是因为开始的时候我是要和永辉比
因为开始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年的并不好
而永辉却是比我念得很好
所以我才那么的用心去念

后来昌杰也回来的一起上课
我就好象复活起来的和昌杰玩闹
之前我可是没有什么说话并沈默
而我也发现我这样做
有那么的一些部分原因
是因为我是要永辉知道我可是生活很好才这么做。。。

后来因为要用到作业的我就到前面借
果然如我所料的只有伟烈和永辉有带
而我也选择到伟烈那里的借作业看
我可是不敢到永辉那里
虽然我只那么的希望到他那里。。。

之后我都好像发现永辉看着我
因为我在一时的不小心发现他的头可是往我这里
因为我不敢去转头的证实
只是在几次有意无意的模糊的瞄发现他依然的头往我这里
我在想:他是在望着我?
如果是的话,那么他为什么望着我呢?
是因为他要和我和好?
不是这样的话那是为什么他望着我?
另一个念头:他不是望着我
而我做么就这么的在意呢?
是我太会幻想了吧?

到最后我依然的不知道他是不是望着我
我知道的是我那时候可是很担心
担心自己那时候的举动不好
怕自己的举动明显的让他知道我在意他
而我也压抑自己的不去看他
怕是万一看他的时候他刚好看着我
那不是很尴尬?呵呵
所以那时候我也一直把注意力硬是放在课业上
其他的我都尽量的去忽略。。。

过后还是一样的放学之后我去厕所
为的就是和永辉有段距离
去巴士站的时候我还担心他走了
只是我和昌杰到了巴士站的时候他依然还在
而我自己知道刚才的我可是加快了脚步。。。呵呵
为了就是要赶上永辉

可是被我赶上了又怎样?
我还不是一样的没有跟他聊天说话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他站着在一旁
而我就在他后面
这样的情况好像也有出现过
只是我们两个人相反了位子
他就好象向我之前那样的
一直看向巴士的那一头
并没有多望向我这另一头
因为我们都知道
这样做可是太明显的说
而我不知道他之前是怎么看的
我知道的是我现在看着他可是很轻松
不用担心因为有什么举动而担心
不知道他之前也是不是有这样的想法

过后突然的他走动了起来
那时候我还很好奇怎么回事
看了看一会儿才知道巴士来了
那时候巴士可是应该冒出了一点点而已
而他就已经做出动作出来
这就好象我之前一样的说~呵呵

那时候我也跟着的上去
可是这时候我才发现
我,还有昌杰。。。呵呵
因为我太在意了永辉而忽略了昌杰

我看见了巴士上有很多人
我有个念头就是可以留下来
所以我就一直回头的
期待的就是昌杰向我说声陪他
这样我至少有个理由的留下来
不然看见有巴士却不上的
这样的举动本来没有什么的
但就是因为这时有永辉在就不同。。。
后来昌杰反常的没有叫我
就这样的我就跟着上巴士去

上了巴士之后我就看见我旁边有个位子
可是我看见另一个人已经站在旁边了
而我左看看右看看
整个巴士并没有什么位子
而我看看后面。。。
那里可是有永辉在那里正坐在中间。。。
想到如果自己站着的话就有些怪怪的
所以我就只好硬着头皮的上前去
我坐下之后我就罢了自以为很酷的姿势之后
我就开始一直摆着那样的姿势之后我就没有在动过
因为我是靠旁边的
所以如果我望其他的地方就明显了看他
所以我就心不安的都是望向窗外
那是就算是那么的一个小动作都让我自己担心
担心自己会露出一些动作很古怪的
担心自己会做出很尴尬的动作
所以我都是暗中的使劲的平衡自己
并尽量的让自己不乱动的坐在那里

已经有多久了
有多久我没有和他一起共同坐巴士了?
而我还有多少时间和他这样呢?
想到这一点之后我就开始得慢慢的放松自己
而尽量让自己尽量的享受这不容易的机会
虽然这样的没有聊天说话心里蛮紧张
但是另一部分就是有些开心的说
毕竟这样的机会我可是遇上的很少

已经有多久了
有多久我没有在日记提起他了
还是说
我故意的不写出他的存在
为的就是试图忘记他
可是今天发现
面对他
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的乱
我还是无法不在意他的说
唉。。。究竟这到底为什么。。。
这样的心情
我还真的很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