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1/29(五)

1/29(五)

今天工作的很不顺利的说呢
之后近天不知怎么的特别多的人
害得我一直有工作的要做
连用餐的时候一拖再拖的说

没得按时的用餐还要被其他人说
我心里都是很不好受的说
心里都是很想哭的说
只是我都是忍者不要哭出来

那样的我会看起来很脆弱。。。

之后我等于可以用餐了
那时候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的说呢
当我正要用餐的时候
有人搭我肩旁的
我不就自然反应的看看究竟是谁咯

转个头的看看身后的人
嗯嗯~蛮帅的说
皮肤黑了脸部也不太好
但是怎么我看看都觉得很熟悉的说呢
但因为我一时的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不管他是谁的
以为是陌生人的不要管他

只是听到身后的人说
算了不认识我了。。。汗
怎么这把声音很熟悉的说呢。。。
而且会说这种话的。。。应该是我认识的吧

之后我就再次的转个头的看看究竟是谁
只是我再怎么看都还是不知道是谁的说呢
只是看到另一个人之后我才知道他究竟是谁了
这所谓的陌生人就是跟我同班2年没见面2个月的健荣。。。汗

看着健荣好像不在意我前面的两位厉害人物面前说话---老板跟大厨
看看这样子好像不好的说的要他们出去聊聊
不然的话我也不好意思跟他们聊聊
那时候我是很想哭着的吃饭呢
只是现在有他们在
所以我也只好再次的忍住不哭跟他们说笑

看见了他们
我的心情也好些的说
心里好感动的说呢
毕竟这么久了还是有他们记得我。。。
这。。。算不算是朋友。。。呵呵。。。

好久不见~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的说呢
只是有的没得聊聊
都是聊我的事
也忘了聊聊关于健荣当兵的事情

聊完之后也用餐了
只是在工作的时候感觉眼痛的说
之后我不就到厕所的洗洗眼睛
也偷偷地小哭一场

之后眼睛好了
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