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很无聊啊~

1/2(五)

之前有人跟我说上网很无聊的没有东西做
我都反应就是说醒他们怎么上网没有东西做呢?呵呵
游戏小说歌曲戏剧资料的~什么都有
随便找一个就有一个会喜欢的说吧?

只是现在就轮到我这么的想了~呜呜
昨天我还不容易的争取到了电脑之后我却不知道要玩什么的说~呜呜
游戏~并没有什么游戏吸引我的说~呜呜
小说~好看的小说我都看了~其他的没有什么好看~呜呜
歌曲~我都一直这么的听着~只是这只是听而已~我要做东西~呜呜
戏剧~11点之后的时间再看戏剧的话已经是很卡的说呢~呜呜
资料~我都没有什么兴趣的说啊~找什么资料啊。。。汗

完了~就这样的我都被封锁了~呜呜
论坛~燕记却是上不到的说
其他论坛我又不习惯的说啊~呜呜
聊天?根本就是无聊的一件事~呜呜

我是有想过吧我幻想的东西写在电脑的
只是想跟现实是两回事的说~呜呜
想~你胡思乱想的都可以~
只是要是真的写下去的话~就要好好的写哦。。。汗~
而且当我要认真写的时候却是想不到的说~呜呜

自己的那篇小说。。。
我是又想到了很多念头加入进去
只是。。。要是写的话还真的要好好的整理~
我可是没有这时间和心情的说列~呜呜
这怎么办?现在谁来救救我呢?呜呜

我是很想请求别人帮我教我怎么在电脑设计图案的
只是我认识的并不多~而且还是不会的说~呜呜
想搞一个心目中的论坛~但是自己却是不会管理的说~呜呜

昨天想说一运动来解除烦闷的心情~
只是~当我要运动的时候我却是没有那心情的说~呜呜
一整天就像个死鱼似的躺在床上、沙发上~呜呜
一点成就感、满足感都没有的说~呜呜

现在的我也只好等武术的时候才有事情做
我也要在那段时间好好的安排
安排我该怎样才不会这样的说~呜呜
不然~还有很多日子还等着我呢~
我也不会这样的一直无赖哦过日子吧?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