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梦想?呵呵。。。

1/6(二)

每个人都有梦想理想吧?
要是真的硬是要每个人有一个的话
我的梦想理想是。。。

我一直都是幻想我以后能开一家甜点蛋糕店的
自己做厨师的做出一个个美味可口的蛋糕
就算自己不能当厨师我也想要自己开这么的一家店

我是很想学烹饪烘烤的
说起这事为什么这还真的很好笑的说
那是因为我觉得做这些是很容易才这么想做的说
之后慢慢的我不怎么想的说了
我想是:自己做出一个个的令人温暖又美味可口的蛋糕
给大家吃~让大家吃得开心的说

这个想法很梦幻的说
我一直都是这么的幻想。。。

只是那始终还是幻想
现实~并不是想就可以的说。。。
开自己的一家店?
现在的情况都不知道怎么解决的说列。。。
还谈什么梦想理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