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被发现了?

1/10(六)

今早我看我的戏时
我还真的太大胆的说
竟然在没有关声音没有关风扇之下看
导致妈妈出来之后我也不知道。。。

我看着看着
突然直觉告诉我好像不妥的就转头看看怎么回事
一看~就看到妈妈正要走去厕所
却是停下的看向我这边。。。
汗~我还没有关掉我的戏的说呢。。。

我还真的不禁叫了一声之后连忙的再转过来的关掉它
关了之后妈妈也进了厕所。。。
我不禁担心了起来。。。
妈妈应该没有看到什么的吧?

我在想。。。妈妈,应该没有。。。看到吧?呵呵。。。
因为刚才看看妈妈的模样好像还没有睡醒的模样
应该看不到的说吧?呵呵。。。
还真的希望妈妈没有看到的说呢

之后我就找youtube
找找其他画面跟我看的戏差不多的播出来
这样妈妈在出来看的时候~
就算是真的看到也以为是看错吧?。。。
希望能这样的说。。。

更吓人的是。。。
妈妈出来时的画面是正好男的尊下帮人做事。。。
所以。。。万一妈妈真的看到了~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汗
而且我那时候手也在忙的说。。。
但基本的碍眼的东西我还是有做
所以这点妈妈是看不到的说。。。嘻。。。

不管怎么都好~还希望妈妈没有看到的说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