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无聊夜晚

1/5(一)

现在是凌晨12点半
我是打算要连夜看戏的~
只是二哥却好像知道我要做什么的
所以我不睡~他也不睡的说。。。汗
但是我不能这样的跟二哥斗下去
因为姐姐会回来的说
这样的话我不是前工尽废了吗?
哎呀~难道就不给我看看戏吗?呜呜

二哥二哥~你快点睡觉啦~
你明天还要读书的啊~呵呵
再不睡的话~就精神不足的哦~

我突然有个念头的是
就是给爸爸看那些戏
好的话~就可以跟爸爸一起看分享~呵呵
如果还可以的话~就进一步~呵呵~变坏了我~呵呵
坏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呵呵。。。

还是不要的说~这么冒险的事~还是不要做的说了~呵呵
现在只希望二哥赶快睡觉~姐姐迟点回来~呵呵

最后我还真的没有想到的是
姐姐回来了~还以为二哥要睡觉的说呢
怎知他却还是不让电脑的继续玩
看着姐姐依然等着电脑的
我才不舍得让电脑的去睡觉

算了啦~就算二哥让电脑我也做不了什么
就让我让电脑的好好的去睡觉吧
还是夜晚睡觉比较爽的说~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