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8(日)

1/18(日)

今早的工作还蛮顺利的
应该是早上的工作比较少
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开明的存在的关系吧。。。呵呵

每次大厨骂我应该做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想着
下次我就不会这样的让你骂
努力的记着这时候大厨骂我的原因
被骂的滋味可是不那么得好受的说

晚上的工作我就开始的担心起来
毕竟经过昨晚的经历之后我也担心又再次的应付不来的说

还好的是今天还算可以的说啦
至少没有上次的失败的说~嘻


10点了就开始可以准备收拾的说
凯明就叫我收拾桌上的东西
他说这是我的工作
我就以为这样的就收拾的说咯
之后魔星就要我扫地拖地的说
而因为我当时忙着收拾东西所以不得空理会他
他就告诉我这工作不是我的~是属于开明的。。。
说扫地拖地才是我的工作。。。

这是我就开始觉得我被利用的说了。。。呵呵
感觉很不好的说
还认为魔星这么好的告诉我这消息
但也不管了我~竟然都已经开始着手了
就忙完这里的工作才扫地拖地吧

这是模型的脸色就开始的不好看的说了
自己就拿起扫把和拖地来工作起来
我看见这样的情况我就开始的不忍得去拿起扫把拖地工作起来
他看见这情况就变脸的开心起来
我就想。。。需要这么大的变化吗?汗

我开始怀疑我的工作到底是什么的
我怕我问起老板之后
搞得我和开明的关系不好就不好了
毕竟我跟他的关系也是普通的说
要是这么一搞变更差的话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毕竟我已经经历了这么回事
很不喜欢这样的情况发生

所以我也都是按着好奇的心情做自己的工作去
怎知老板在我工作的时候来跟我聊天什么的
我不就想~既然老板都这样的来到我身边了
那么就不要怪我问起哦~呵呵

不问还好的说
问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魔星也是骗我的说。。。
那是因为扫地拖地都不是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很简单的说而已
我却帮凯明和魔星工作。。。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