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伟鸿来我家?

1/1(四)

尽早我也很迟起身的说
才过了15分钟之后伟鸿来我家的说。。。汗
因为是我无事做的去看看是谁
看见了是他~我也没有时间准备的就直接下楼跟他聊聊咯
那时我还没有更换睡衣的说列~呜呜
就这样的穿着很老土的睡衣迎接他咯~
而且我的头发还没有整理的说列~呵呵。。。
算了~反正他们都认为我是老土的啦
就算我这样的也不出奇的吧?呵呵~

我以为他只是来一阵子的
所以我也没有想到让他进屋的说~呵呵
结果他说:你就让我这样的跟你隔着门来说话?呵呵
听了他这么说才知道他要进来的说列~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进来做什么的说呢
我。。。不习惯朋友来我家的说
因为我都不知道有什么话聊的说哦。。。

上来了之后就哈喇了一阵子~
之后有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不知道怎么该接下去的说。。。呜呜
我也只好自己胡乱的找话题来咯~嘻。。。
就这样的一句答一句的~
哎呀~我快不知所措的说列~呜呜
我还真的不习惯怎么交际的说~唉。。。

之后聊着聊着~才知道伟鸿也已经工作了
是他之前所说的修理电器的
我还知道要是我要的话我也可以跟着去学~嘻
只是我想到了读学院。。。
所以就还是不要的说了~
免得到头来就麻烦什么的东东

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聊得就这样的让他回家去
这过程就有了一小时了
我还真的不知道这小时里是怎样过的~呵呵
我还真的不会怎样招呼和跟人聊天的说~呜呜
或者在网上我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一大桶
但是面对面的聊的话就不行的说了~呜呜

伟鸿有建议要我跟他一起出去走走的说
只是我都不觉得外面有什么地方好走的说
所以我也拒绝了伟鸿这建议了
就这样的一直待在家聊有的没的。。。呵呵

伟鸿来我家时我是想说给他一罐汽水的
只是妈妈得知他是放飞机的其中一人之后就说一半就好了~呵呵
我也无法拒绝妈妈所说的我只好跟着做咯~呵呵

伟鸿还是那副模样的说
只是皮肤有些黑了
力气也比较大了说了
看见他那副模样的~
我也不禁有了其他感觉~汗
头痛的~赶快想把他赶出去的说~
可是这样做的话可是很容易让他感觉我在赶他就不好咯
所以才拖延了一小时才走。。呵呵

我们聊天中有提到国君。。。
想了想之后~对于他的模样~我也不清楚了
只是想到他之前的那些事情很好笑~呵呵
可是~让我一手破坏了我们的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