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9(一)

1/19(一)

今天中午放工回来我就把我想了一整天的事情告诉妈妈
我。。。不想做了。。。

我知道妈妈是这样的告诉我可以做就去做~不行的话就不要做
虽然妈妈说我是因为辛苦才会这样的说不要做
可能吧~是有些辛苦的说~可是这我还可以撑下去的说
我知道我的事情~辛苦~是一定要的说
只是妈妈就一直认为是这样而已认为我
我就开始哭了起来~
毕竟原来在妈妈眼中我是这么的吃不了苦的。。。

我一直忍着眼泪的~
想说不要在妈妈面前哭起来
只是我真的忍不住的~眼泪都出来的说

我不想做是因为我不会做
对~妈妈说的对
每个人做每件事已开始是不会的说得
这我是知道的说啊
所以我是已经尽自己的能力去学啊
只是凯明都是不是很想教我的说啊。。。
不知怎么了~感觉凯明就是对我不满地说
我忘记或是听不到再问他的时候
他那副模样还真的很讨厌的说
他还说~我刚才说什么
什么嘛~问你就是不知道啊

见他不说的我不就在问问他咯
怎知他却不告诉我的就拿起东西自己去做。。。汗

之后还有的是有很多菜名跟材料是哪个的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就问问他咯
结果他还是不教我的说。。。

什么嘛
在老板跟老板駺娘就表现得很好的似的
什么我不会的就教我
可是不见得他有教我的说啊。。。

不叫就算了
还把他应该做的工作交给我做。。。汗
什么嘛。。。
这我是可以忍的说

总之我不想做的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该死的凯明害得。。。

妈妈给我两天的时间去想
要是我要做或是不做两天过后就给妈妈答案

我想。。。再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吧
要是现在不做可是让老板难做的说
毕竟这时期是新年的说
这也好~也让自己一个机会的再去试试适应。。。
要是。。。真的不能的话。。。
我也有个好交代。。。
也对得起自己吧。。。

一个月。。。又是新年期间。。。
说真的。。。这样的一个月可是很难熬的说

我想我是来错时间工作了
我听老板说~平时是可以教的说得
只是现在是新年期间的不得空教
所以就边教边学。。。
也吩咐凯明帮忙。。。
只是要凯明帮忙?这。。。还是不要的说了。。。

听妈妈说一翻话。。。
我也感觉到自己很脆弱的说。。。
毕竟连这样的都熬不下去。。。

哭。。。哭。。。哭。。。还是哭。。。
我也只能把肚子里的一股股闷气都接着哭发泄出来。。。

还是说~这到底都是自己笨的说吧。。。
要是自己聪明一些的
我想这礼拜的一点点的东西都会做吧。。。
唉。。。

而且我也想了很久
大炒的烹饪我是不喜欢的说了。。。
我。。。还是喜欢烘烤做蛋糕的工作。。。
看吧~一个月之后
做不成
我就要努力些花时间去学学一些的英文
看看一些烘烤的资料了。。。

或是到时看看又会是怎样的工作等着我了。。。

好烦恼。。。很累。。。
大人。。。不好做。。。
请给我几首歌。。。
那就是。。。回到过去。。。不想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