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1/25(日)

1/25(日)

今天我一早就到添友
老板却问我怎么这么早。。。汗

这不是老板之前吩咐吗?
想想了之后。。。
可能是老板要我昨天而已。。。
害得我这么匆忙的说~唉
但这也不是不好的说哦
至少这样的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处理我的事情
反正今天我要玩电脑也玩不到的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模样不像华人。。。
所以我跟华人不会很熟悉的说
反而的跟其他种族却很好的说。。。汗
是因为华人很难接近
而其他种族很好相处才这样?不知道列。。。
只知道的是我跟其他种族相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毕竟我也只会华语广东。。。汗

说说那新人
他呢都是没有事做的
可是很奇怪的他都没有被骂列。。。汗
可能他都不接近老板
也没有跟老板说话
老板也不知道怎么跟他沟通的说才这样吧?汗

他现在的模样就像我之前第一次来的还真的很像的说
只是我都常被骂。。。汗

因为他没事做的被叫做扫地拖地
他做起来还真的很用心的说
因为我们都是要走来走去的做东西
所以自然的弄肮脏地上的说呢
可是他一次次的拖干净。。。汗
弄得我还真的很心虚的说呢
毕竟我第一次拖地也没有这样的说啊。。。呜呜

看到地上这么干净
害得我也不能像之前的随心所欲的把桌上的垃圾扫去地上。。。汗

今天可是有很多围桌的说呢
看来今天可是很赚钱的一天哦~呵呵
本来这么多围桌做起来就简单了很多
可是我们这里还是一样的改变不了事实。。。
也还是一样的厨房很乱的说呢。。。汗

我呢。。。
不知道该庆幸我不知道不会做是好还是坏
就像现在的不会做站在一边的做东西
事情弄错什么的都不管我的事
只是就是不会做。。。
要是会做的话
就会乱到我乱了起来。。。
甚至还会被骂。。。
所以这是祸还是福呢?呵呵。。。

这天还是一样的老板跟老板娘骂得很厉害
我呢。。。
则在一旁的在想
这不管我的事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心情的说
就算我想帮忙也不行啊
那可会越帮越忙~呵呵。。。

有次出错菜我以为是我的错呢
还一直担心的说呢
想告诉老帮娘这一切
可是心里却是害怕得不敢说~呜呜

结果老板娘问问负责那菜的魔星怎么回事
我就一直的担心这
因为弄错的时候魔星好像有看着我。。。汗
担心担心紧张。。。汗
这就是我的心情~快呼吸不了的说。。。

但最后魔星承认是自己的错
我就送了一口气
但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他的错
还是这本来是我的错的
他却不知道的承认呢?不知道。。。

我一直想当很好人的
只是现实中我可是不是这样的说。。。汗
我。。。
果然是脆弱又胆小的人。。。

今天还是一样的念头不要做
尤其是在很忙的时候
可是到了收拾东西的时候
这些念头很快的被我抛开
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的继续下去的工作下去。。。

回到家我都是隐藏自己不开心的心情
尽量的让自己很开心的说呢
我可不要让爸妈担心得很不好
但我还是会发泄一些些的说啦
不然我还真的煎熬不下去了。。。呜呜

飞扬~你真的可以继续下去吗?
你真的能成为大厨吗?
我。。。
不确定了。。。
只知道现在我很辛苦。。。
辛苦。。。但还是要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