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我。。。变了?

1/15(四)

今天难得的放假
昨天听其他人都有节目的
只剩下我这孤独的人没有节目呆在家咯~呜呜

一整天就开始的玩电脑
除了这个。。。我还真的没有其他东西做
突然感觉自己。。。好寂寞的说哦。。。呜呜

之后就跟着妈妈去缤纷那里想说买汽水过新年的
虽然我是没有在家过新年
毕竟新年期间我是没有放假的说
但难得今天放假~我也呆在家里很久了
不就跟着妈妈一起去咯~嘻

不知怎么了。。。
我。。。突然不喜欢再牵着妈妈的手了。。。
妈妈则是习惯的就牵我的手
只是。。。我却都是躲避的说。。。

是因为我讨厌了?
还是我怕被其他人看见被误会?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我知道的是
要是妈妈知道我是故意不牵着妈妈的手的话
我想~妈妈一定很伤心地说。。。

是我变了吗?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
我开始的不喜欢说话了。。。
而且整天都是没有心情的说呢。。。
而且我也感觉。。。我跟家人的关系好像疏远了很多。。。
这样的改变。。。我不喜欢。。。

我还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感觉很陌生的说。。。
变得。。。好像不是自己的说。。。

说真的我还有些害怕
就像怕死亡那种的感觉。。。
也想怕失去重要的东西的感觉。。。

经过了这么多天。。。
我开始感觉。。。没有朋友还真的不好的说
至少。。。我要诉说的时候。。。
没有人可以让我诉说。。。

1 条评论:

冷冰鱼 说...

到了某种年纪,你就会觉得,牵的妈妈的手,是一种骄傲 :D

慢慢来吧,成长的路,还远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