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1/2(五)

1/2(五)

今天有节目的说了~呵呵~
两个礼拜里都快闷坏我了~呜呜
这次不同了~待会我就要去武术咯~呵呵

这次我也不管这么多的不用发胶的去
带个帽子和身穿武术衣服~全身黑的
怕爸妈说什么全身黑容易出意外
而我也想尝试东西的~就到二哥衣橱取出青色的外衣穿
还没穿的时候我还想说这样的配色可以吗
但是穿了之后~还觉得不错的说哦~呵呵
黑色去果然容易配色的说~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外衣下边打结起来才好看~呵呵

之后到了学校之后就看见了几个老师在校
这也是~再过几天就开学的说~呵呵

之后经过篮球场~看见同门都在那打球
篮球场修理了之后还真的不赖的说列
想室内的篮球场一样~只是没有屋顶其他的说
只是修理地上的那边
但是看起来还真的不错的说啊~呵呵
只是有些滑的说而已啦~呵呵
可能是有雨水的关系吧~呵呵

之后我们就开始练习武术的说咯~
这次我们就只复习基本功和几个招数
这样也好~毕竟我们还真的都差不多忘记的说呢~呵呵

有次跟好笑的是~老师的儿女也来练习
刚好老师的女儿在我身边练习
可是我很高~老师的女儿才十岁吧~呵呵
所以我们练习的时候都快弄到她~汗
害得我都是要退后的说呢~呵呵

练习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练习刀剑
只是我的拍档换了人
所以我们的默契跟不上的
所以我也很不幸的被『砍』一刀的说~呜呜
知道我回家冲凉之后我才之后我还流血的说~呜呜

之后就是要放回棍的
需要爬上楼梯的取得
我都是因为身高的理由不上去
都是那小子上去的说
只是这次小子却不要的说列~气
我也说了很多~他还是不要的说
我的心情也被磨光的就自己动手咯
只是心情不怎么好的不想跟他聊~呵呵
但是这样做就很不好的说~
所以也只好让自己的心情好一些

还有的是~那伤口还是这位小子害的~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