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工作第二天

1/13(二)

今早就一直上不到线的
还好我也在礼拜时跟昌杰去茨廠街逛逛
以外的让我找了很久的一套很旧的电脑游戏---『武林群侠传』
虽然游戏的结局我都全部过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游戏的内容~呵呵

上不到线~我也没有办法写日记了
时间到了之后我不就去工作了~嘻

一早就没有什么人的
那时我知道他们是固定时间的后的十分钟才出现
而我就是要遭到的习惯这里的了解
只是。。。就算我怎么看的还是看不懂
那黄桶的是什么?那碗东西又是什么。。。汗

我也想照着第一天他们整理东西来着这座
只是。。。我都不知道那些那里拿的~又该放哪里。。。汗
结果就是一事无成的看着他们回来的整理咯。。。汗

之后~就正式的工作了~开始我的辛苦一天~呵呵

经过了昨天的工作之后
我大概也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了
不像昨天那样什么都不懂的说~呵呵
只是我也不是懂很多~呵呵
大厨惊喜了一下就没有了~嘻

那里的人都是很好的说
没有我想象中的大声骂叫的说
甚至做一点东西就会被称赞~嘻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说
但~听了之后还是很开心呢并努力的做~呵呵

基本上来说~晚上6点开始到10点之内都是最忙的时刻~呜呜
这时候我就显得很没有用的说了
毕竟连负责外面的进来帮忙也厉害过我。。。呜呜
大厨也指导我什么都不会的
只好自己出来的整理材料的分配起来

看见那情况很忙很紧张似的。。。
但是我却身置于外。。。汗

有段时间我想到很没有用很累的说
有个念头就是不想再做下去的说
毕竟大家都是很忙的只有我很得空
感觉很不好滋味的说~

这年头也只有我得空才这么冒出来的说
之后10点之后我跟带领我的他聊聊
才知道他也是我来之前没多久
薪水都是一样的
只是。。。怎么他那么熟悉这里呢?汗

听着听着星》就是带我的他说以后我也可以个大厨一样炒东西
而且最后帮老板的时候老板也怎么的说
所以~我也开始的慢慢有信心的继续下去

心想:星也可以这样的~大厨也能这样的
怎么我不能呢?我想我也可以的~
虽然我之前都是跟别人说~他人就是他人而不是你~呵呵
但我不管我是否出尔反尔~我想我是可以的~嘻

虽然~工作内容有很多平时我都觉得恶心的说
比如:弄出鹅体内的肥肉~那涟涟的肉~
但我都不管了~我要成为大厨那样~
我就得处理这些东西
这是我工作~就是恶心也照做
其实坐了起来之后就不会觉得很恶心的啦~呵呵

我想到的就只有这么多
奇怪的是工作时候我有很多想法的
只是回家之后就想不到的说呢~呵呵
毕竟好不容易的回家了
我也快没有心情写日记的说呢~呵呵。。。

飞扬~你要撑住啊~我要见到你成为大厨哦~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