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9(一)下午/晚上

1/19(一)下午/晚上

今天是属于拜一
所以今天可没有那么多的客人~嘻
我可以从中学习~嘻
不然等到很多人的时候我就完蛋了~呵呵

下午开工不久老板要我倒醋在不是醋的罐子里
我不就照着这样的做咯
怎知大厨说怎么那罐子倒进醋呢?
说会吃死人。。。汗

我不就很奇怪的问问在场一旁的凯明怎么回事
凯明还是一样的一副不理不睬的说。。。
我也不管这么多的想放回去
怎知要放回去的时候听到他说:等下老板骂我他不管。。。汗

我听到了这句之后我还真的很不爽的说
什么嘛~问他他却不回答我的问题
现在却是这样的说法。。。气死我了
我是记得这罐子是放醋的
怎么他们不知道的说哦?汗

听大厨说可能会吃死人。。。
我也不要乱来的只好硬着头皮的拿着那罐子的去问问老板怎么回事咯
就算被骂都好~也好过会吃死人吧~呵呵。。。汗

结果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之后我知道了凯明也问了老板这件事知道了怎么回事
可是他却不老告诉我的说。。。汗
要是我没有问老板的话我不是一直担心?汗汗
因此我就对凯明不满地说~是不满加不满。。。

这天我意外的跟大家相处的蛮好的说
当然这当中还得拜托魔星一直的『照顾』
因为他的幽默弄得大家开心
在厨房里也只有他是属于开心果的说

只是我一直没有想到的是。。。
他所谓的『照顾』。。。是利用我的说。。。汗

之前魔星都说凯明一直点我做东西的说
说扫地拖地才是我的工作。。。

怎知。。。今天不知怎么回事的
凯明竟然跟我说明一切的事情。。。
我一直以来的工作。。。原来大部分都是魔星的。。。

扫地拖地我大概都知道是属于魔星的
那是因为昨天拖地的时候
老板意外的经过说我很好的帮忙魔星做事
这时我就觉奇怪的说了。。。
什么是我很好的帮忙?
难道这工作不是属于我的?。。。
那时我就看看就在一旁忙着的魔星
那时他也看着我~毕竟他是会听广东话。。。
看到他那副模样我就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也因为这样的今天我们见面的时候气氛尴尬
因为他知道我知道扫地拖地不是属于我的
而他之前是说是我的。。。
气氛尴尬我也觉得不好的说
在想:帮他也没有关系吧。。。
还好之后我们也没有什么的玩闹。。。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是
有很多工作还真的不是我做的说。。。汗
我还一直以为魔星是属于很好的帮我。。。
凯明才是属于很坏的叫我做东西。。。
原来是我误会了。。。是我搞错了。。。

魔星一直以来这么帮我
第一次见面吃饭的时候还会帮我夹菜给我
让我一直以为他是很好的说。。。
怎知。。。原来他是这样的利用我的人。。。

而我也没有想到
一直以来酷酷的不理会我还一副很讨厌的凯明才是好的说。。。
我还以为他是坏的说。。。
还心里暗骂怎么大家华人不帮忙。。。

原来他是知道魔星是属于怎样的人
难怪魔星跟谁都很好
就是跟凯明不好的说
那是因为凯明不想让魔星接近他的被魔星利用
是因为凯明之前工作就是被他利用的才这么反抗别人要求他帮忙
他也知道魔星是怎样的人之后
也从住宿搬出来的说。。。

所以当我以为我做事属于我工作时看见他得空怎么不帮忙
那时我还是以为这本来就是他的工作也不帮忙
原来他也误会了我。。。
以为我也是属于魔星那种利用别人的说
所以他才会这样的反抗我不跟我说话的酷酷。。。

当我知道这整件事情之后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毕竟我现在已经是陷入了魔星的陷阱的说

我是想说~大家都是打工的帮忙没关系吧
但凯明也说的很有道理的是
当我帮魔星做他的工作的时候
他还真的是在另一边玩闹。。。汗

我也知道他很会骗人的说。。。
那是应该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的说吧~呵呵
那是因为连负责外面的阿婆都这么说。。汗
只是当我听到他说的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故事的时候
我却是不忍心的去帮忙他。。。汗

这是我做着属于我工作的时候凯明跟我说明的
当我昨晚属于我的工作的时候也已经是可以回家的时候
只是我还没有帮魔星扫地拖地的说。。。
我是想说:帮他是没关系吧。。。

只是凯明一直在旁边的说明一切的利与弊
让我不能坚持自己的想法了
毕竟。。。凯明说得话还真的有道理的说。。。汗

但是有道理又怎样呢?
要是我不帮魔星的话
我。。。就会得罪他的说了
得罪他~我就不会像今天的开心
但这开心是因为利用而得来的。。。汗

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不知道
在凯明说明一切之后
我也意外的瞄到魔星在远处看到我跟凯明在一起说话。。。
我想。。。他也知道凯明要跟我说什么了。。。
虽然是一阵子
但是我还是清楚看见他像是鬼一样的恐怖看过来。。。

最后我还是在凯明说服之下。。。
自己也不管这么多了
就帮魔星扫地之后就走人。。。
算是帮了他。。。
就不知道明天会怎样而已。。。

我也大概知道凯明怎么会这样的跟我说明这些
虽说凯明不会广东话
但魔星一直指着凯明说同一句话的『傻』
就算真的不会广东话
听多了也知道什么意思了
所以让会这样的告诉我

只是。。。
凯明说得也是真的吗?
毕竟我当初也是听一面之词的误会了凯明
现在也是一样的说。。。

我大概也可以预料。。。
魔星明天又会说一番话了。。。

果然有句话没有错的是。。。知道少的比知道多的人幸福。。。

怎么要这样的说呢?
大家都是打工的说啊
怎么要这样的利用呢?
要是真的帮不过来我来帮忙这就没关系啊
但是事实上不是列

原来。。。社会还真的不是我所想象中的单纯。。。
我也是属于从乡下来的人。。。

人。。。就是这么的恐怖。。。


之后放工回家途中
意外看见隔壁的帅哥厨师也才刚走的
我不就假装我很赶时间的跑回家去
这样我就看起来比较帅气~呵呵
只是。。。才跑没多久就鞋子脱出来的说。。。汗
不知道他看到了没。。。
不管这么多~我也拿着鞋子的赶快走人。。。丢脸死了~呵呵

回家之后我就找妈妈商量这件事
妈妈听了之后就说我笨。。。汗
说我把利用我的人认为是好。。。
妈妈也告诉我怎么拒绝他的方法
『晚了~妈妈都说我怎么都这么迟回家~很担心我~所以不能帮你』。。。汗
虽然妈妈说的很有道理
只是。。。只是我还真的不敢像妈妈说的那样跟魔星说
不知道了~就看看当时我会怎么做啦

现在有两个人已经告诉我怎么做了
就看我自己该怎么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