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银行一游

1/5(一)

今天妈妈要我和二哥去银行的
要把我们的户口换成我们的名字~
因为之前都是用爸妈的名字的说
我就想不通~这样子不好吗?
反正我也不会用到银行的钱吧?呵呵~
因为我都不觉得银行的是我的~呵呵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去来做什么的
只是因为要我签名什么的~
所以我就不得已的去银行咯~呜呜

好不容易到了我们之后
我。。。我竟然没有带身份证出来的说~汗。。。
毕竟我都没有习惯带身份证的说啊~呜呜
所以~没有办法的~我只好跑回去的那身份证咯~呜呜

我家离银行说远不远~但说近不近的说啊~呜呜
为了争取时间~我也只好跑回家去咯~呜呜
但是马路的车子多~所以我也不能跑的说啊~呜呜
所以也只能着急的快步走回家的说
之后又着急的快不敢回去~呜呜
这次我出去还有穿外衣的说啊~呜呜

当我赶回去的时候二哥竟然出来了?
之后妈妈的告知下~我才知道二哥的身份证无效。。。呵呵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二哥走了~谁来跟马来人说话呢?呜呜
简单的对话我还可以勉强应付~
可是~再深一点的话我就没有用了~呜呜
还好的是她旁边有女同事是华人的说~呵呵
这才解决我们的问题~呜呜
我也很尴尬地说~毕竟这年代还有人不会国英文。。。呜呜

感觉好无奈地说~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