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呜呜

1/3(六)

今天的天气好到不得了的说
只是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地说~呜呜

我鼓起勇气的跟妈妈说我拜托昌杰帮我找学院
是有关于烹饪的科系
妈妈听了之后说他昨天有看过要收学徒的消息
我不就去找找昨天的报纸看看怎么回事

结果还真的让我找到的说列
那还是属于学蛋糕的一类的说列
再看看其他的资料。。。
一月5号开始。。。不就是拜一咯?
puchong。。。离我家很远的说列
不管了~就像爸爸说现在去那里询问

只是刚开口跟爸爸说没多久
爸爸却是很多话说的
说什么那么远~这里附近没有吗?
我就告诉爸爸说现在我就知道这个~其他的我不知道
我再告诉爸爸~哪里还有可能是用华文的说
爸爸又说这里也是有啊。。。汗

我也没有心情在跟爸爸说下去的说了。。。
爸爸这样子~也谈不成什么的说了~只好放弃咯
反正还有我拜托昌杰的那边。。。
虽然是这么的想
只是我还是很失望地说。。。
毕竟现在让我看见了希望~

是蛋糕的一类~用华文几率很大
妈妈也打电话过去了~
知道那里的学费也不贵的说~
RM700学费的~包吃包住是RM200
加起来才一千而已嘛~(应该不多吧。。。嘻)
这样就不会爸爸所说的载来载去的说咯~真是的
姐姐哥哥都外面租的说~怎么就没有想到我也可以呢?呜呜

算了啦~那资料也写了~只收24名~
我想~应该满人吧。。。就当作~满人。。。
也当作没有这回事吧。。。
不然就像现在这样的~心里很不舒服的说~呜呜
毕竟那边的条件都很好地说。。。
果然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呜呜
心情也不好的说呢~呜呜

之后我也不管这么多的
跟二哥弟弟要电脑玩的说
毕竟我的心情很不好的说~
我要借助电脑让我心情好起来的说

当我玩电脑的时候我还蛮开心的说呢
只是后来爸爸在工作的时候却叫我。。。汗
怎么他不知道我心情坏有一部分是他造成的吗?
而且他不是看到我挽着电脑~而弟弟没有事做吗?汗
怎么就是固定是我的呢?汗啊~呵呵~好无奈
连生气不做的勇气也没有
听到爸爸指名道姓的叫我~我也只好做咯~呜呜

还好的是~玩电脑果然让我开心的说
这都是多的爷爷的组群的网友们~呵呵


该死的是~
二哥没多久过来~
看见我刚才站起来的
问我不要玩哦?汗
我才玩没多久~心情也不好的顶他几句
呵呵~就这样的他的心情也不好~呵呵
我可不管这些了~也不想想他玩了多久~
在我心情不好问这些~那是他活该了~呵呵

之后他好像很有阴谋的说~汗
算了~不管这些的说~只要我现在开心就好~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