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1/22(四)

1/22(四)

今天去工作的时候
怎么的都不见肥民跟另外一个人呢?
再问其他人之下才知道
原来他们两个没有再做了。。。汗
该不会因为这样的
所以老板昨天才会这样的心情不好。。。汗

也因为他们两个人临时不要做的
所以我这里就乱了起来
毕竟他们是管理前面的东西
现在就只剩一个不怎么看得懂华文的泰国人。。。汗
所以只好请老板娘到厨房的帮忙咯

还好的是老板娘也是会这些的说哦~呵呵
要不然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

肥民这样的人就比较讨厌的说
毕竟之前老板已经说明了一切
现在要到新年了就搞这样的情况出来
说真的~很让人苦恼地说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肥民知道他不要做了
所以之前那几天才对我这么好?呵呵。。。

本来平常我都是3点回家的休息的
只是肥民他们都没有做
所以我就留下来的帮忙咯
只是我都不熟悉这么地说~呵呵

留下来之后才知道
原来我回家后的情况都这么忙的~呵呵
而我之前还舒服的在家休息~嘻

但我留下来也没有什么作用的说。。。汗
毕竟我都是没有会做的
会做的不就是打包东西
或者是拿东拿西的东西给需要的人咯~呵呵
直到3点半才回家去~

听老板说
明天开始我就没有下午休息了~汗
而且晚上可能会比较迟回家。。。汗
这样可以吗?不知道列。。。
我是大概知道肥民他们为何不做的原因吧。。。呵呵

我也是不想做的
但我没有向他们这样的
临时搞这样的情况出来
我是很好的~就算不做
也要等到新年过后才打算

虽说我在厨房是可有可无的说~汗
但我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今天呢没有昨天的犯错
只是却忘记了另一个准备~汗
尤其的是我。。。汗
因为我都不熟悉厨房的说
所以老板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哪里有。。。汗

总之今天也是忙的很烦恼的说呢。。。汗

虽然忙起来就会有不开心的说
但我也尽量的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虽然我是一直拿错东西而被骂
但我也不管这么多的再去拿到对的说
虽然我不会看单也不会抓材料
但我会尽量的帮忙凯明

总之只要我可以的
我会尽量的去做
毕竟到底这还是我的工作

虽然是很忙的说啊
但老板开始有一时的玩笑~呵呵
而凯明有时也会这样的玩笑
而我就不习惯的说呢。。。汗
毕竟凯明都是酷酷的说~汗
他说的玩笑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直到他笑了起来之后我才知道他是玩笑的说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习惯的说呢。。。汗

今晚回到家之后
突然感觉很孤单的说。。。
因为今晚是第一次回到家之后大家都睡觉了。。。
之前都有还有迟睡的爸爸
还有一直玩电脑的姐姐二哥还在

只是今晚爸爸睡觉了
而电脑是因为上不到的
所以姐姐二哥没有玩的去睡觉去

所以我回到家。。。没有人
我家是很大
大到今晚让我觉得很可怜的说。。。
原来有家人等待回来的感觉是这么的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