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1/21(三)下午/晚

1/21(三)下午/晚

回到添友之后
就觉得气氛怪怪的说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老板生气了
但就是不知道怎么生气了起来。。。汗

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老板生气
我们打工的也只好要特别的小心不要踏地雷
而我开始的时候不知道还有几次不明白的事去问老板
可是老板却没有回应我的我还不死心再问几次~汗
感觉不对劲的问问大厨才知道怎么回事~呵呵。。。汗

还是一样的我6点之后就很多人的说
我。。。还是一样的没有用处的说~汗
有啊~就是帮忙站一旁的准备上菜
根本就帮不了凯明。。。汗

站在一旁的看着凯明很忙的
我也是跟他一样的工作却帮不了
感觉还真的很差的说呢。。。呜呜
谁叫我都是不会的说呢。。。呜呜

之后10点之后也没有什么客人
老板也因为要新年了
所以老板就这时候尽量的教我怎么做怎么做
我也终于知道怎么掌握了怎么做了
就看我记不记得的说了~呵呵。。。汗

我不想做了~只是我老板还没有教我的时候一直这么想的
知道老板现在教我怎么做后
我想~看吧~要是我真的在一个月之内能掌握的话
那就继续吧~
要是不能的话。。。也没有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