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第一次工作前。。。

1/12(一)早上

今天就是我第一次去工作了~
说真的啦~不紧张是假的~呵呵

我最讨厌的就是第一次
凡是第一次都是不顺手不习惯的说
更多的都是因为第一次而改变一些东西
我呢~不喜欢改变。。。

先前是为了要读书还是工作好而烦恼
现在的我~却是为了担心第一次而紧张~呜呜
虽说我尽量的自我安慰的不要担心
但是。。。我还是无法自欺欺人的说~
我。。。真的很紧张啊~呜呜

我相信过了第一次就没事了
只是我现在要面对第一次。。。
我。。。我还真的有临阵退缩的感觉列。。。
唉~心跳得很快~快得到负荷不起的说。。。

越是时间到~我越是紧张的不得了。。。呜呜

飞扬~你是可以的吧?呵呵。。。
啊~超紧张地说~呜呜
那边的人怎样的?很凶很难相处?
我会不会笨手笨脚的吗?
我。。。我会弄得很好吧?
唉~烦啊~呜呜

现在的心情就像站在一根高高柱子的最上端
心情紧张的心快跳出来。。。汗。。。

时间到了~像是死神到的说
飞扬。。。好好做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