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1/17(六)

1/17(六)

今天就是不爽的日子

开工不久
我因为不知道前面的人给的是什么马头(材料)
我不就疑问的问他咯
怎么知道他一副不爽的模样要我问大厨。。。
什么嘛。。。问他不行哦?汗

就这样的~这就是我一整天不爽的开始。。。汗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的
我是问自己都没有得罪他什么啊
怎么就是这样的对我呢?
算了~久以后不问他了啦

之后因为我笨的不清楚他们要我拿的东西是什么或是在哪里
我不就问问魔星哦
怎知他却打我帽子的说我一番。。。汗
开始的时候我想他是想娱乐在一旁的小孩才这样的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的在意

只是。。。该死的魔星一次又一次的这么做
而且我也无意中看见其他人看到这情形
我就开始的很不爽魔星这么做了
看来他是打爽了
只是他也打出我的脾气了
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忍耐
我戴帽子可不是这样的让你喜欢打。。。

虽然我心里是这么的那么的不爽他
只是这该怎么好呢?
谁叫我现在什么都不会
要是真的为了自己的面子而跟他闹翻就不好了
毕竟我还是需要他帮忙的说。。。
而且要是我当时跟他不爽的话
其他人也认为我玩不起或是什么的不好的说。。。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只好忍耐呢
现实上我是还真的这样的当场跟他闹翻的说呢
之后工作做不做成也算了
为了这样的工作而被其他人玩很不值得说列

理智上却告诉我
嗯。。。这没什么的~算了
等到我什么都会的时候
不再依靠别人的时候你就完蛋
而且那样做给其他人印象不好

这两种都是我。。。这该怎么办呢?
没有办法的~我的行动是属于理智的没有跟他闹翻
只是我的表情是属于现实的表现出不爽的说

想好了。。。谁叫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会呢。。。
我也只好忍耐力了。。。
其实我是可以很任性的这样的不做下去的说
只是我不想这样的说啊
不然让家人认为我是什么都做不成就不好了。。。

今天是拜六的很多人来用餐的说
所以厨房相对的也比较忙绿起来。。。
这时候的我根本就是帮不上什么忙的说
只能站在一旁的看其他人忙绿起来的说。。。
我知道老板请我来这里是要帮忙而不是这样的说
只是我都不会。。。
我试过了。。。都是因为我的帮忙之下
却是越帮越忙的说。。。汗

我也在这时候第一次看见了老板和老板良生气的模样。。。
说真的。。。我害怕了起来。。。
刚工作妈妈也提醒老板不用大声生气的说话
怕我被吓到的说哦
当时我也不以为的什么

只是现在我真的体会到妈妈的关心了
是知儿莫过母吗?
妈妈的担心真的实现了
我也如妈妈想象中的那样吓到了。。。

我。。。我也想帮忙的说啊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
我知道我也不能再说我是新人的借口说什么了
只是我还真的不会的说啊。。。

胖子不知道怎么不爽我的说
魔星却是一直弄得我不耐烦的说
凯明都不叫我的说
老板。。。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我就是觉得满肚子不爽的说
可是我却不能发泄出来的说。。。
只好在一次魔星要我帮忙帮他把气筒都搬回去的时候
这我才比平时快很多的把这么笨重的气筒搬回去
因为放气筒的地方比较高的说
所以放气筒就得要拿起气筒放上去咯

要知道气筒可是很笨重的说列
要是不小心还真的弄到残废的说呢。。。汗
只是这时候我也想不了哪里去了
什么衣服弄肮脏的什么的
我只想把一肚子里的怒气都发泄在气筒上

当我搬上这些笨重的气筒的时候
该死的魔星却是在另一边聊天不帮忙列。。。汗
什么嘛~这本来就是魔星的工作
而且当时我也有工作的在忙着
要是不他一直说你帮我我帮你的这句话
我也不管他这么多的自己做自己的工作不帮他的说
我帮他~但也不用这样的像是这工作是我的说啊~该死的

其实我完成我的工作之后我就能到时间就回家的
只是老板却在我要回家时间前吩咐我工作。。。汗
不知是这样的说~魔星和凯明也一样的这么吩咐我做其他事情。。。汗
什么嘛~我都还没有用餐的说呢~
感觉很无奈。。。

已经是12点15分了
我突然的想起妈妈昨晚的担心
我开始觉得自己很可怜的说
想起妈妈的担心~我不忍
可是我却有很多事情的都没有做完
都是妈妈的错
这么担心干嘛
害得我现在感觉很差

好不容易去用餐的时候
我却真的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只是应该是脸上的油因为泪而弄到了眼睛发痛。。。
所以说就不应该哭嘛。。。


看看12点半了
我也管不了这么多的就回家去
一走出工作地方我就开始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是因为我还是一样的迟回家?
还是我在这份工作找不到成就感?
还是我在工作时候受到委屈?
我不知道。。。
我只想的哭
只有哭~才能把握肚子里的闷气都放出来。。。

好在这时候是夜晚没有人
要不然还真的难看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