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想起过去。。。

1/7(三)

说真的~昨天从志铭那里得知永辉的消息之后
我心里的回忆一一的从我脑海的反映出来的说
想起开始见到他的时候~
想起我是怎样的去认识他
想起我们一起玩闹的日子
也想起让我心痛的与他发生争执。。。
想起了我们成了陌生人的日子

毕业了之后~我也开始的不想他了
想说~我,不再在意他的事情的说
只是~在我遇见了志铭之后~
我不禁的向他问起他的事情

原来~我只是压抑想起他的事情而已
但其实是我是多么的不想忘记他这号人物。。。

昨天我又梦见了他~还有国君
梦到我们还没争执的快乐时光。。。
感觉很开心~也很伤心
伤心的事~这样的时光~以后没有。。。

其实说我怎么这么在意他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究竟为什么的
从第一次遇见了他之后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的会注意他了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是中一开学时
我们是巧合的同一班的说
我跟和我留级的同学一起坐在最后面的玩闹
而我就比较静的坐在最旁边
不知道怎么就班上这么新同学之中
我就感觉他很特别的注意起他。。。

更好笑的是~我在后面的~
连他的模样我也是看不清楚的说
却是这样的无意被他吸引了
他那时候是一个人的。。。因为他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座位
可能是他给我的感觉是孤单冷漠的关系吧~
所以我也不禁的注意起他。。。

我还好奇到~到老师的桌上试图找他的名字~呵呵
可惜的是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毕竟我都还没不认识他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的他跟国君和志铭一起转去另外一班。。。
我还记得我那时觉得很可惜的说~呵呵。。。
不知道那时的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毕竟我们还没认识的说~呵呵。。。

之后我为了要认识他
我借助跟志铭是朋友的关系去认识他与国君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大胆的说
毕竟我都是不会主动的去认识陌生的人~呵呵。。。
就这样的~我都是借助志铭来跟他们熟络起来
渐渐的我们都成了朋友的说~嘻

一旦我和他们班没有老师或是得空的时候
我都是去找他们的玩闹~呵呵
在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还真得很开心的说呢~呵呵
如果要说的话~那时我现在目前最开心的时候了
在那时候我也才觉得~原来朋友是这么好的说~呵呵
毕竟我跟留级的同学们虽然认识~但是都没说什么的~呵呵。。。

只是开心的日子就如名句说的~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了
就在中二放假前的最后几天
我跟他发生了争执。。。就这样的~连带国君的都不理会
当我清醒了~想挽回的时候~已经迟了。。。
而我也没有勇气的与他们和好。。。
就这样的我们当起了熟悉的陌生人。。。

直到现在。。。我们这样的关系~还是没能解决的说。。。

很奇怪的是~我们都没有关系了~
但是我却没有像之前和其他人那样的忘记他们并不在意了
却是相反的说。。。
也因为这样的~我也觉得很痛苦地说~呵呵。。。
怎么不能忘记他们呢?
可能是我不甘这样吧。。。呵呵

不敢有怎样?情况搞成这样的
都是我的错。。。
心痛后悔~也是自己造成的。。。

写这篇过了15分钟~
但是~怎么我感觉过了很久似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