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再回学校

1/6(二)

今天是跟昌杰约好一起去学校的
而我在半小时才准备才出门的
毕竟之前都是他迟到的~所以我也要让他尝试等待的滋味~嘻

虽然等待迟到的人是不爽的说
但是自己迟到也不值那么好受的说
至少的是我觉得这样和不好的说咯~呜呜
迟到毕竟都是不好的行为
所以下次我还是不要迟到的说了
其他人吃到使他们的错不是我的错就行了~呵呵

今天我身穿得很隆重的说吧~呵呵
所以一下巴士之后昌杰就一直看着我的说
就这样的被他看得很不爽的说
毕竟之前我穿着他都说我老土
这次应该不会吧?但是怎么他还是这么看呢?呜呜

之前都是夜晚或百货公司才穿有外衣的来搭配
所以这次穿出来之后才知道身穿外衣还真的有些热的说~呵呵
在热带国家里身穿外衣~而且还是大白天~
总觉得我穿的还真的有些怪怪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在学校又穿又脱的很矛盾的说~呜呜
我很在意别人的说~呜呜

到了学校之后却找不到级任老师的
我们不就拿着重重的书本逛逛咯~呜呜
最后遇上了顺和他的朋友~就去书房处理书本
还不然一直拿着书本的走来走去
不累也觉得不好看的说啦~呵呵

我们有心的那书本回来的还书
可是因为我们没有固定的时间还书
所以被老师罚5块~呜呜
我们回来还书已经很好了~还罚我们
早知道不来还给你们就是~呵呵

途中我们都遇见了很多人打招呼
很好笑的是~我认识的昌杰不认识
昌杰认识的我就不认识的说了~呵呵
所以我们其中遇到熟人都是自己躲一边的等另一个人聊完才一起走~呵呵

意外的在学校遇见了志铭的说
在聊天中得知她才刚找到了工作
启文也找到了~永辉也做工了
看来大家都工作了
就只剩下我这个无所事事的在家。。。
虽然这样的得空~但是还真的有些罪恶感的说呢~呜呜

毕业了~再次回到了学校~
开始感觉陌生的说了。。。
但是依然还是有些的怀念的说
毕竟这里有我待过六年的地方
这里也有我的种种心情的回忆

很想再次的读回这学校的
再次感觉并珍惜当学生的感觉
但我都已经毕业了~这也没有可能的了
也无法再完成我没完成~做没做到的事了。。。

这就是失去了~才会珍惜~后悔吧?呵呵。。。
人总是这样的~我也不列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