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1/29(四)

1/29(四)

今天我可是很勤劳的说哦
只因为我知道肥民不顺我的说
所以我也得要好好的做菜不要再被他看扁。。。嘻

可能也这样的原因吧
肥民对我也好想好了起来。。。
至少他晚上也愿意跟我说话~嘻

马王的工作看起来还真的很容易的说呢
但是你必须基本的知道菜单要什么
之后要记住这些菜单是什么
之后就要做很多东西的说
总之就是很麻烦的说啦~唉

看来我是无法胜任这工作了
我只能是真的会才会
不然没人教的我也只能任人指示我咯~唉


十点了~
也终于的忙完的说呢
凯明趁没有菜单的要我们赶快收拾起来
这也是正合我意~嘻
所以我也赶快的处理我的工作~嘻

结果有几次有菜单的要拿回东西回来
这也没有什么关系的说呢
最讨厌的事在最后十分钟的时候还是有人来。。。汗
害得我们又要拿出来的说~呜呜

看看老板的模样好像不喜欢我们很早收拾的说呢
可是我也不管老板这么多了
知道他可能在我用餐的时候会说话的
所以我也干脆的没有用餐
上次的还不够哦?
害得我要帮忙阿苏收拾~呜呜
所以我还真的 再也不要晚上用餐了
尤其是只有跟老板坐在一起的时候。。。汗
不然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东西给我做的。。。呵呵

做完了最后一单之后
我不就赶快的收拾咯
毕竟那时候也已经是12点了
可能是我赶着回家的说吧
所以很不小心的。。。滑了一下
虽然没有跌倒的说
可是前面的鸡蛋壳没有这么幸运的被打翻~呜呜
最可怜的是我在其他人的面前丢脸~呜呜

算了啦~
就感觉收拾残局的赶快走人~丢脸死了~呜呜

凯明2号就要走了
说真的好不舍得的说呢
陌生到现在还很好的
却这样的离开~呜呜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的玩我呢
谁对我很好的都是很快离我而去。。。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