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最后夜市?

1/8(四)

今晚是我最后一次去夜市吃那里的鸡排吧?呵呵
毕竟这周之后~我可能就会忙的不得了的说了

因为我拜一就要去工作了~呵呵
工作时间就是11点到11点~嘻
这样的时间~也很好地说了~
包吃~又在附近的说~嘻

今天的夜市很多人的说哦~
连吃的都要等上一段时间才到我们~呵呵
做鸡排的老板还真的很好赚的说哦~嘻
就比较辛苦一些啦~但还是有赚的说哦~羡慕

我已经没有叫多一碗饭了
二哥却是更离谱的在我还没吃完
就已经把两碗饭吃完的说。。。汗
怎么有人能这么快吃完的呢?呵呵。。。

之后我们就去逛逛的说咯~
却是感觉特别的多人~
我还是一样的跟在二哥的后面逛逛
毕竟二哥比较大只~可以为我开路~呵呵

途中二哥遇到很多认识的女生并打招呼~
我?呵呵~都是宅男一个~哪有像二哥这么好的人缘呢~呵呵

这周的时间慢慢的流逝了~
我的心情也开始的慢慢的紧张起来。。。呵呵
不想面对~但还是要去面对的说。。。

只能这样的说~飞扬~你可以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