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工作~

1/12(一)中午

休息够了之后不就再去工作咯
这时我发现早上没有见过的几个人。。。
老板见到我来了之后不就吩咐一个会讲华语的泰国人吧来指导我
这带领我的~人是好好的说

而且他都是会广东的
所以我做东西不就比较顺手的说

昨晚太夜了~所以累得没有写日记的说了~呜呜
所以部分的我都忘记了~呜呜

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发现了一个变态色魔
他竟然脱光它们的衣服
而且还上下摸它们一番。。。
最后还切开它们的背后的取出它们的。。。粪?

呵呵~这变态色魔就是我啦
他们叫我把一大堆的虾拔它们的壳
再抹上他们一把~看看有没有残留的壳

开始时我以为拔光它们的壳
所以当有人帮我的时候我还教错他。。。汗
之后我就觉得奇怪的怎么他不拔虾头部分的壳呢?
我不就问问知道我的泰国人
结果的是。。。是不需要的。。。汗

管它了~不拔都拔了~
我是新手~不知者不是罪~呵呵

最后的部分就比较麻烦的说
毕竟是要拿出他们体内的粪
只是细细的很难取出~唉
我才好不容易拔光它们的壳
现在还要取出它们体内的粪。。。昏了

吃中午的时候知道我的泰国人坐在我旁边的
食物有我最喜欢的咕噜肉和我不喜欢的鱼
我不就还是一样的只取一样菜肴~嘻
那当然是我最喜欢的咕噜肉~嘻
只是。。。知道我的他太热情了
热情到~他帮我拿蛮远的鱼给我。。。汗

我都是吃不喜欢吃的菜肴
我有吃得很慢的说
所以当我好不容易吃完鱼之后
他。。。却一再三的帮我拿鱼给我~汗

算了~呜呜
就吃咯~
我吃东西都是比较慢的说呢
所以当他们吃完之后我就完蛋了
只剩下我一个还在吃。。。汗
我不就赶着自己的吃完去工作咯~呜呜

基本上我都是不会做什么的
毕竟我都不知道他们所放的东西
他们所说的东西都是不熟悉的说

要是我也向他们知道哪里有什么
我还会这样的笨手笨脚吗?呵呵

这一整天的我都是没有喝水的
厕所也少商的说~呜呜

看看时间~怎么都是这么慢的说呢?呜呜

虽然是辛苦了些
但是我还是还能撑住
我。。。都是往乐观的想法去想
我辛苦~但是我要做的工作
我辛苦~但这因为我是新手
所以我什么事都的做我也没有演怨言~呵呵

回到家之后
如我想象中的
我的脚很累~呜呜
一直工作都没能坐下的说~呜呜
基本上跟销售员一样`
只是我比较辛苦时间比较长

妈妈也等到我回家才睡觉
那时也已经是12点多了
辛苦妈妈了

虽然是很晚
但是我怎么睡不着呢?
基本上来说
这时候我应该累得不行的去睡觉啊
怎么我还是这么的精神的睡不着呢?汗
直到2点多我才睡着。。。汗

可能是我脚一直发痛的睡不着吧?
还是我因为工作很开心?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