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心理学?

1/10(六)

晚上看完了很好看的死亡笔记之后
客厅就只剩我和大哥没有的玩电脑的
而我这时候又想起了一个问题的就问问大哥

因为我在网上都听说很多网友很喜欢心理学的
所以我就问问正在学着心理学的大哥
究竟心理学有什么吸引这么多人喜欢

可能是说中了大哥最有兴趣的事情
所以大哥就一直说个不停地说~呵呵
听着大哥所说的~心理学还真的好像很好玩似的~呵呵

从中我也知道心理学一些东西
基本上就有几个要遵守的事情就是
什么事情是没有绝对的~什么都有可能
之后就是不能把你的思想决定别人
还有的是你的想法要开放的说

从中有趣的是大哥的老师出题目
就是要他们做三个测验出来来测验一些东西
什么测验都好~但是要的是有逻辑的解释就行了

而大哥就跟全本的不同版本的说
所以才获得了全班最高分的说~呵呵
之后在我好奇之下也知道了怎么回事~
呵呵~心理学~还真的要小心的说~呵呵

学心理学的人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控制心情
不然越是学到越深~危险性就越大
心理学是知道东西很多~尤其是关于人类
知道的事情越多~你的责任相对的越大~要是负荷不起~那就完蛋了
所以就有这么一句~知道少的比知道多的幸福~呵呵

听了大哥的一番说法之后
我就有个念头的说~呵呵
那就是问几道心理学的东西给论坛的人
这样让他们玩玩~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