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新年咯~!恭喜恭喜

1/26(一)

新年咯~!
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
那我的计划呢?。。。

想不到新年在添友还可以收到红包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是新人的说嘛~嘻
虽然不是很多~但也是吉利

可能今天是初一
所以这天就没什么人的
所以特别有下午休息一会儿~嘻

看看还有时间的就拿出电话的打给昌杰
那是我想了很久了
想说我可以在工作的时候学习英文歌。。。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会多少英文咯。。。

但又想到了另一个问题就是
我现在都还没处理我现在的工作问题呢
还有时间学英文哦。。。汗
我也管不了这么多的说了

之后晚上就看见昌杰在我工作的外面走来走去的
让我一时间在大家露出我的样子出来
看起来还真的有些傻傻的说~呵呵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面
但我还是找不到话题列。。。
就这样的说几句就完了。。。汗

今天我吃了糖果
忘了我食用糖果之后很容易饿的说
所以我顶不顺的去吃东西咯
不吃还好~吃了就不好~哭。。。
那时老板也在餐桌
看见啊顺很忙适得摸样
就吩咐我以后也帮他收拾。。。汗

没有办法了~老板吩咐下去
不做不行的说啊~哭
而且这也是我工作之一。。。汗
算了~谁叫我这么倒霉呢~哭

回到家之后看看信息
有伟鸿问我可以去我家吗
我答应了
虽然明天早上时间会比较紧
但还可以吧。。。呵呵

我就告诉爸爸这件事
毕竟他们过来就是拿红包。。。呵呵
顺便告诉爸爸我工作的心情
毕竟我也没有什么跟爸爸聊聊工作的事

聊了之后我也赞同爸爸的说法
现在我是学徒
所以别计较我被利用的多做事情
只要有得学就好

但另一方面凯明跟我说的是
那是他们一直丢东西给我们做
久了就都是我们做的欺负我们。。。

总之就有两种的说法
我也不知该用那种方法的说。。。汗

而我就比较接近爸爸的说法。。。

没有评论: